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热玛吉是什么?热玛吉的3大美容功效你了解吗!

2021-02-20 06:32:57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丽质,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更是让人觉得烦躁,因此有的女性就会选择做一些医美护肤,近年来热玛吉成为一个热门的选项,然而很多人对于热玛吉是陌生的,接下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又叫做电波拉皮,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历史,他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医美射频设备。热玛吉的一大功效就是让皮肤光泽有弹性,摆脱皱纹的烦恼,研究表明热玛吉可以有效的改善轻度或者是中度的皱纹,让自己的皮肤回到年轻化。

热玛吉有什么功效?

1、年轻化颈部

现在有很多女性因为肥胖导致颈纹非常的严重,颈纹和皱纹一样,并不能够立竿见影的消除,可是这样丑丑的颈纹通过化妆品的涂抹,并不能够减少,相反,热玛吉可以做到这些,热玛吉可以将热效应传播到皮肤的深层,可以使得松弛的颈部在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之恢复到向上提拉紧实的效果。

2、紧致瘦脸、消除双下巴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和脂肪堆积是很正常的。而热玛吉是将探头作为高能量的电频波传导至皮肤层,这样就会使得胶原蛋白再生、弹性纤维收缩、促进皮肤更快地吸收营养。当脂肪更好地被代谢和吸收后,便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瘦脸。

3、去除皱纹、嫩肤,使面部回到18岁

很多女性在脸部上了很多的心思也花了很多的价钱购买护肤品,或者是花在医美上,但是大多数这些钱都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如果他们把这些钱花在热衣裳,那么热玛吉这些效果都能够看得见,热玛吉的除皱能力是杠杠的。热玛吉通过电波高频在皮肤底下产生热能,使得胶原蛋白就会收缩,从而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再加上热玛吉还可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新生,使得这样皮肤的屏障就,如此便会让皮肤会看起来更有光泽。

皱纹是很多女性的杀手,无论是面部皱纹还是颈部皱纹对25岁之后的女性来说,非常的要命,可千万不能够等到40岁才想起做热玛吉。需要注意的是,热玛吉虽好,但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因此在做该美容项目之前,应咨询清楚。如若适合,再做热玛吉也不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玛吉的常识 热玛吉的功效 热玛吉

热玛吉是什么?多久见效?需要多少钱?

时光一去不复返,时光给人脸上留下的痕迹,也是很多人比较苦恼的一件事,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近几年医学内容和整形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很多项目……详细>>

什么季节做热玛吉最好?术后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近年来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医美手术也迎来了高潮。在其中最火的医美抗衰项目热玛吉一定榜上有名。热玛吉是一种高能量高频电波,在治……详细>>

热玛吉不会有风险?关于热玛吉的5大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

因为女性对衰老的恐惧以及对高颜值的追求,使各种整形手术在市面上广受欢迎。而其中医美项目也受到女性青睐,从一开始的水光针、瘦脸针再到现在的……详细>>

热玛吉效果怎样

热玛吉可以消除双下巴对于双下巴,热玛吉有很明显的改善作用,在消减脂肪的同时,还可以收紧松弛的面颊和颈部皮肤,达到紧致下颌皮肤,清晰下颌缘……详细>>

脸型不同,热玛吉抗衰方案有差异?面部需分型治疗!

脸型分为好多种,包括瓜子脸、椭圆形、长方形和菱形、圆形和三角形。脸型不一样,衰老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有很大差异,所选择的热玛吉抗衰方案也大不……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