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毛孔粗大别太着急?8种医美方法来解决烦恼!

2023-04-08 08:20:48      

虽然毛孔粗大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却会降低颜值,易产生自卑心理。之所以会出现毛孔粗大,除了跟皮肤衰老有关外,也跟皮脂分泌旺盛、皮肤炎症、错误的护肤方法、不合理的生活习惯等有关。改善毛孔粗大问题,除了做好日常护理外,也可以借助医美方法来缓解。

哪些医美方法能缓解毛孔粗大问题?

1、果酸焕肤

该方法能调节或抑制皮脂腺分泌,清除堆积在毛孔中的角质栓,加快细胞更新速度,减轻毛孔粗大问题。

2、光电疗法

该方法的原理是利用光电热而促使胶原蛋白收缩,提升皮肤弹性,减轻毛孔粗大问题,也能抑制皮脂分泌。

3、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借助光热效应原理,使得胶原蛋白重新排列组合,改善毛孔粗大。该医美方法相对安全,对皮肤的刺激性小,恢复速度快,治疗结束后第2天就能如常工作生活。

4、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发射出来的能量高,利用光热原理来加快皮肤愈合速度。该方法除了能缩小毛孔外,也能淡化皱纹,改善皮肤松弛问题。不过,点阵激光会对皮肤组织带来轻度损伤,因此治疗结束后需做好补水保湿和防晒。

5、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素能抑制皮脂分泌,也能抑制立毛肌功能,促使毛孔缩小;最好是联合水光注射,能提高治疗疗效。

6、水光注射

该方法是向皮肤中注射玻尿酸,能让皮肤细胞快速吸收水分,提升细胞再生能力,使得枯萎断裂的细胞得到修复,从而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同时也能缩小毛孔。

7、半导体激光

最常用的是800纳米半导体激光,利用热效应作用在毛干和毛囊黑色素,使得粗大的毛囊受到损伤,从而缩小毛孔,面部毛发粗大、毛发黑且毛孔粗大者可采取该方法缓解。

8、射频

通过微针点阵射频或单极射频,利用电流来升高真皮组织温度,促使胶原纤维增生,使得胶原纤维重新塑造,从而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射频疗法适合深肤色者,治疗结束后几乎不结痂,恢复速度比较快。

温馨提示

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睡觉前彻底卸妆,严格做好防晒,避免受到紫外线辐射。做到饮食清淡,多喝白开水,远离辛辣刺激食物,拒绝烟酒,这样能减少皮脂腺分泌,帮助清除老旧角质。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送你4种方法来告别毛孔粗大

导致脸部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油脂分泌旺盛、大量的吸烟喝酒、用手去挤压毛孔等。毛孔粗大容易诱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痤疮、皮肤黯淡无光。详细>>

六大妙招解决毛孔粗大

我们都想拥有紧致而富有弹性的皮肤,但是当我们忽视了皮肤护理和保养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对于些爱美的女性来说何尝不是痛苦。要想改善毛……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5个方法帮你解决难题!

毛孔粗大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问题,会使原本光滑的脸变成橘子皮,甚至会给人一种脏脏的感觉,对颜值的影响特别大,因此要针对毛孔粗大的具体原因采……详细>>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亮细腻,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人的皮肤毛孔非常的粗大,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毛孔粗大是什么……详细>>

  • 罗盛康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