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2019-05-29 08:23:59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生了很大影响,究竟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就一起来看看网红推荐:热门毛孔粗大处理办法。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1、胶原蛋白补充很重要

胶原蛋白对于保持皮肤弹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要恢复皮肤的毛孔需要我们先补充胶原蛋白。建议大家爱在日常生活当中多吃一些像猪皮、花胶、猪蹄等等食物,他们都是胶原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材,多吃是有帮助的,同时一定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食物。

2、小苏打

如果是毛孔比较粗大的人群,在洗脸的时候可以适当加一点小苏打在洗面奶里面,然后用手将洗面奶打出泡沫,直接涂抹在我们的脸上按摩几分钟,感觉清洗的差不多之后,在用温水将泡沫全部洗掉就可以了,一段时间之后毛孔就会缩小很多。

3、蛋清收缩

蛋清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所以我们的可以将蛋清做成面膜或者是用当洗面奶使用,这样也是可以帮助面部毛孔收缩。先用温水将面部打湿,然后将蛋清涂抹在面部行搓揉,等过几分钟之后在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4、冷敷处理

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搞定。首先用温水清洁面部肌肤将毛孔打开,然后找到一张干净的毛巾,放入冷水里面浸湿在将多余的水分去掉,叠成和面部差不多大小的方块,直接敷面部这样就能有效帮助毛孔收缩,起到紧致肌肤控油的作用。

5、定时清理角质

大量的角质堆积在面部也是会导致毛孔堵塞,从而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个人大家定期对面部进行去角质工作。可以用富含果酸、水杨酸等物质的护肤品进行清洁,这样让角质彻底的软化和清除,保持毛孔通常避免出现粗大现象。

6、化妆水收缩

每天在做完面部清洁工作之后,将质地比较温和的化妆水进行拍打,对我们收缩毛孔还是有很好效果的,同时还能起到补水作用,为了让收敛效果更好可以事先将化妆水在冰箱冷藏一下。

上述几个办法就是现在网红推荐:热门毛孔粗大处理办法,从众多使用者的反馈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也有这样类似的问题出现,也可以试试上面的几种办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白醋甘油能够改善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应该怎么办?

脸部毛孔粗大的话会影响形象,同时也会让脸部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皮肤干燥、容易滋生皱纹等,如果想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就应该积极的改善毛孔粗……详细>>

男人毛孔粗大的原因 改善毛孔粗大的6个方法

当皮肤角质积聚过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毛孔大怎么办?详细>>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送你4种方法来告别毛孔粗大

导致脸部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油脂分泌旺盛、大量的吸烟喝酒、用手去挤压毛孔等。毛孔粗大容易诱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痤疮、皮肤黯淡无光。详细>>

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日常保健措施可改善

毛孔粗大,是现在很多爱美女性所面临的皮肤问题。毛孔形成后,我们一定要及时解决,时间越长,皮肤越差,越不容易得到改善。所以,皮肤一旦有毛孔……详细>>

揭秘毛孔粗大的原因 教你9招改善毛孔粗大

脸上大大小小的毛孔实在让人烦恼,脸部皮肤因此变得不再光滑细致了。那么,你知道导致毛孔粗大的7大原因有哪些吗?毛孔粗大怎么办才好?一块来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