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睡前护肤7个小步骤,坚持下来,你的皮肤会越来越好!

2020-08-08 07:23:31      

没有人会不惧怕衰老,尤其是那些爱美如命的人。美容和保养对于女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只要是做到位了,只要是使用正确的方法,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想要延缓衰老,首当其冲的就是做好护肤,皮肤好了,外表就会显得年轻。睡前是护肤的黄金阶段,再累也要完成。睡前护肤应该如何做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睡前护肤应该如何做呢?

1、做好睡前准备

睡前护肤应该是睡觉以前最后一个需要做的事,这样在护完肤以后就能够直接躺在床上,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让美容效果达到最佳。所以,在护肤之前一定要把睡前准备都做好,包括清洗身体、换好睡衣、倒上牛奶等等。不要护肤结束以后,再匆匆忙忙的做这些事,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

2、认真的洗脸

正常情况下为了皮肤健康,一天应该洗两次脸,早晚各一次。一天在外忙碌,脸是比较脏的,如果连脸都不洗直接去睡觉,脸上的脏东西会堵塞毛孔,还容易长痘,带来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所以护肤的第一个步骤就是认真地洗脸,千万不要应付,洗脸的时候轻轻的画圈按摩脸部,能够让脸洗得更干净。

3、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带有一定的清洁肌肤的功效,正面上大体有两类,分别是撕拉式的清洁面膜和涂抹式的清洁面膜。清洁面膜它的主要功能就是清洁皮肤,对于顽固性的黑头没有多少办法,所以千万不要为了去黑头而频繁的敷清洁面膜。敷清洁面膜的时候千万不要节省,一定要厚厚的敷,这样才有比较好的效果。清洁面膜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一周一次就是比较适合的频率。

4、做基础护肤,化繁为简

晚上主要活动就是睡觉,不会受太多外界因素的干扰,所以这个时候护肤步骤应该尽量的简洁一些。除了爽肤水和润肤乳以外,再加一个精华就够了。如果给脸上上太多护肤品,皮肤的负担就会加重,反而不利于皮肤的养护。

5、眼部护理不要忘记

睡前应该涂抹眼霜,并且要借用工具或者用指腹轻轻的按压眼部周围,让眼霜好好的吸收。这样按摩也能够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循环,对于缓解黑眼圈等问题很有效果。

6、脖颈护理也不能忘

颈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有颈纹,就会暴露自己的年龄,所以睡前护肤不能忘记脖子。顺便上有很多种类的颈霜,选择大品牌的、口碑好的就行,主要是要坚持用,一次两次看不出好的结果,长年累月的护理总会比不护理的人脖子要光洁。

7、护肤完要关灯睡觉

做完护肤工作以后这个时候就不要做其他的事了,尤其是不要抱着手机玩耍。做完护肤工作就应该好好的睡觉,再睡个美容觉,整个护肤就算齐活了,第二天的皮肤状态肯定会有所不同。

睡前是护肤的黄金时期,千万不要再拿自己的脸部皮肤不当回事了,尽早开始保养皮肤状态就会一直维持在较好的程度。只要认真做好护肤工作,相信几年以后的自己一定会谢谢现在这么努力的你。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护肤方法 睡前护肤 护肤

睡前做好这4个护肤措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同时,皮肤衰老的情况也逐渐出现。因为长时间忙碌会造成皮肤缺水的状态,很多职场女性没有时间护肤……详细>>

睡前护肤很重要 睡前3个步骤让你睡出好皮肤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拥有水嫩的皮肤,只要保持规律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能促进荷尔蒙的正常分泌。但总是晚睡的话会打乱生物钟,改变了激素……详细>>

要想皮肤好 睡前这几个护肤步骤不能少

23点到凌晨5点是皮肤细胞更新的黄金时间段,所以说晚上睡觉前需做好护肤工作,做好脸部清洁,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能让护肤达到事半功倍……详细>>

晚间护理皮肤3大要点,坚持做皮肤会越来越好

现在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受到皮肤问题的困扰,每天加班熬夜,面对着电脑,导致皮肤越来越差。眼部出现黑眼圈和细纹,皮肤暗黄没有水分等。其实这些……详细>>

如何拥有好皮肤?坚持做到这6点,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当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五官是与生俱来的,除了通过整容的方式以外,是难以改变的。但是却可以通过努力,养好自己的皮肤,从而使得看起来更加青春……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