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拥有好皮肤?坚持做到这6点,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2020-11-17 06:01:01      

当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五官是与生俱来的,除了通过整容的方式以外,是难以改变的。但是却可以通过努力,养好自己的皮肤,从而使得看起来更加青春且靓丽。然而,护肤美容是一门学问。掌握这些美容习惯,养好皮肤也变得简单起来。

那么,如何养好皮肤呢?

1、做好防晒

做好防晒不仅可以达到防止晒黑的目的,而且可以防止皮肤晒伤。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采取防晒措施都是必要的。因为即使人们感受不到阳光,但是实际上每天都是有紫外线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外出前的半个小时要涂抹防晒霜,这也能有效延缓皮肤的衰老速度。

2、早起后喝一杯白开水

正常的成年人每天需要喝八杯水,而早晨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白开水,可以有效的清洁肠道,温胃养胃。而一旦肠胃通畅了,人们的新陈代谢就恢复正常,皮肤自然也变得红润富有光泽。

3、一日一苹果,美容又减肥

俗话说得好,“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是诸多爱美人士都很喜欢的水果,既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又可使得皮肤变得润滑柔嫩。因为苹果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这些成分对皮肤有保湿作用,其内还含有维他命C,能有效的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

4、多喝酸奶

女人相比男人来说更加容易缺钙,而酸奶内含有丰富的钙成分,多喝酸奶,不仅可以补钙,而且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5、多饮绿茶

由于每天面对电脑说现代很多白领的常态,因此会导致面部出现斑点等皮肤问题。而多饮绿茶能够有效的改善许多皮肤问题,比如祛除雀斑等。因为绿茶内含有丰富的咖啡因,维生素c等成分,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6、定期敷面膜

如果想要养好皮肤,定期的敷面膜也是很有必要的。通过敷面膜的方式,不仅可以给皮肤补水,能够修复皮肤,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好,还可以赶走疲劳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晚上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熬夜,特别是超过晚上11点的时间,因为从晚上10点到第二天的早上5时点,是人体皮肤进行自我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长期熬夜,会使得皮肤得不到修复,从而导致许多皮肤问题的出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的方法 护肤方法 护肤

爱美的女性,坚持做到这6点,皮肤会越来越好!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亮丽,光彩夺人,但在目前因为饮食环境的影响很多女性有皮肤暗沉以及各种皮肤问题,让她们很是苦恼,也都想方设法护肤,……详细>>

晚间护理皮肤3大要点,坚持做皮肤会越来越好

现在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受到皮肤问题的困扰,每天加班熬夜,面对着电脑,导致皮肤越来越差。眼部出现黑眼圈和细纹,皮肤暗黄没有水分等。其实这些……详细>>

“肌断食”护肤法 让你皮肤越来越好

现在很多年轻人会通过肌断食的方式来保养皮肤,也就是当皮肤状态不好时不涂抹任何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让皮肤得到一定的休息,减少其负担。详细>>

如何拥有婴儿肌?谨记9个小习惯,让皮肤越来越好!

护肤是女性一生必做的事,每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婴儿般的肌肤,但在护肤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皮肤问题,如长斑、色斑或皮肤松弛等。其实让皮肤变好涂……详细>>

睡前护肤7个小步骤,坚持下来,你的皮肤会越来越好!

没有人会不惧怕衰老,尤其是那些爱美如命的人。美容和保养对于女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只要是做到位了,只要是使用正确的方法,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