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帽子?快看看这几款帽子适不适合你

2019-12-16 06:25:29      

冬季寒风阵阵经常是吹的我们头晕目眩的,这时候我们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拥有一顶时尚挡风的帽子。确实现在帽子也是成为了一种非常流行的搭配,不过在选择帽子的很多人都会出现误区影响到自己的形象,今天就教大家来进行帽子的选择。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帽子?快看看这几款帽子适不适合你!

1、贝蕾帽

大多数小姐姐在冬季必备的帽子就是贝蕾帽,不仅仅是因为其样式非常独特好看,同时也是因为它可以和各种穿衣风格额进行搭配,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就能够满足各类脸型需求。在挑选贝蕾帽过程当中,如果你脸型比较长或者是偏方一点的话,就可以选择宽帽型的;如果是属于圆脸类型的话,就需要选择帽宽比较小一点的。

2、渔夫帽

渔夫帽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样式,在各大时装周上面我们都可以看到明星、达人佩戴,因为其独具个性的样式给我们彰显出不一样的风格,因此受到广大女性的喜欢。对于脸型比较大的人来说,佩戴渔夫帽就是非常合适的,因为在圆盘形帽檐、深邃帽身的装点直接,直接将视线集中在脸部五官上面,从而在视觉上面起到瘦脸效果。

3、报童帽

这段时间最为流行的就是报童帽了,设计者在原来的基础上对帽子本身大小进行了一定的缩小,从而让其到修饰脸部形状的效果。同时报童帽制作材料也是非常多元化的,常见的有软毛呢、皮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搭配风格来进行选择;在冬季个人就比较推荐大家购买改良版的挺版毛呢,在保持冬季立体感的同时还具有非常不错的瘦脸效果。

4、针织帽

这种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款式,而且带有的款式风格也是相当的丰富,每一年都有很多新款式被推出,不管你是喜欢休闲简简约风格,还是淑女风格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样式。在购买的时候个人比较推荐方脸女生购买宽松版本样式,圆脸女生购买设计稍微活泼俏皮一点的样式。

在冬季一个帽子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同时还可以给我们添加几分时尚青春感觉,只是带进行帽子挑选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脸型来进行决定,这样才能达到自己的想要的效果。如果还不知道改如何购买的,可以参照上述所说的几种样式和方法来进行选购,保证你可以称心如意。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择适合自己帽子的方法 帽子的选择 帽子

脸型与帽子

脸型与帽子?美女美得各有不同,这脸型也是大相径庭,有人尖有人圆,有人小有人大,明星是最会扬长避短的一群人,靠帽子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当然是……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指甲油颜色

皮肤颜色偏黄:黄皮mm最想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因为大部分黄色皮肤都是偏暖色皮,可以用选择粉底液颜色的方法选择甲油颜色。正确案例:酒红色,……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粉底液呢?

化妆是现在美女不可缺少的生活事项,很多女性在化妆之后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而在化妆的时候,保湿粉底液是必不可少的遮瑕利器,不过在这里……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对于那些平时出门喜欢素颜,不爱化妆懒懒的妹子来说,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靓丽口红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素颜看起来苍白苍白的脸,涂了口红后,气色……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

浅色系列的腮红适合肌肤白暂的女性使用,如粉色,浅桃色等。这类颜色的胭脂容易与整体妆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详细>>

  • 李光林

  • 李玉杰

  • 林智辉

  • 严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