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术?

2018-06-13 10:51:15      

大家都说鼻子是面部之王,好看高高的鼻梁可以让整个五官看的更加立体。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鼻部的形态,但是隆鼻手术有很多种,大家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隆鼻手术都有哪些?都分别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1、矮鼻梁矫正

这类手术也就是我们常常说隆鼻手术,这是很多矮鼻梁姑娘都会选择的鼻部整形手术。但是手术前要跟医生确认好手术方案,根据自己的鼻梁高度而定。漂亮鼻子的恒定标准就是从眼睛的正上方到我们鼻梁的位置线条是否流畅,隆鼻手术不单只看鼻部的一个部位,而是要根据眼鼻的距离协调来考虑,并且由于鼻子在整个面部的正中间,要考虑到整体的。在手术以前要用仪器进行测定,分析和考虑从额头到下巴还有眼睛之间的比例。

2、鼻延长手术

这种手术主要针对的就是仰鼻、朝天鼻或者鼻子过短。主要就是利用去除可以引发我们免疫反应的表皮层还有一些真皮层细胞以后,利用冷冻干燥的方法把真皮层结构改变,先天性的仰鼻患者一般鼻梁都非常的低,所以在做延长术的同时还可以一起做隆鼻手术。

3、短鼻矫正术

这类矫正手术主要就是在鼻中隔的软骨和鼻翼的软骨里面植入一些软骨,增加鼻头的长度。一般情况下这类手术使用的软骨都是鼻中隔软骨,如果想让鼻梁看上去更高可以同时进行隆鼻手术进行改善。

4、鼻尖矫正术(蒜头鼻,钝平鼻头)

在整形界一般把鼻头两边延伸出来的这一块叫做鼻翼,如果我们的鼻翼过于宽大会给别人非常可爱的感觉,但是看上去不美观不秀气,也就是我们说的蒜头鼻。矫正这种蒜头鼻的方法就是把鼻头多余的一些软骨,还有必要的脂肪去掉。将鼻头做成小鼻尖同时缩小两边的鼻翼可以让我们的整体拉长。如果鼻翼过于宽大的情况下,医生会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和需要切除的部位适当的进行比例缩窄,让整个鼻子形状看上去更完美。

5、鼻孔缩小术

很多人认为自己的鼻孔过大,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鼻孔缩小术来缓解这种症状。主要方法就是在我们鼻孔里面的下方做一个很小的切口,让我们的鼻孔尽可能的缩小,看上去更加的好看。鼻孔缩小一般会涉及到软骨,所以手术的难度比较大。单纯性的隆鼻是不可以解决鼻孔问题的,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全面的考虑。根据整形者的鼻孔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组织隆鼻术,拔自己的牙来隆自己的鼻

拔自己的牙来隆鼻,这一奇思妙想已成为现实。近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口腔科朱友家教授宣布,他们在国际上已率先开展利用自体牙组织进行隆鼻的手术……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

浅色系列的腮红适合肌肤白暂的女性使用,如粉色,浅桃色等。这类颜色的胭脂容易与整体妆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式

如果你不幸是由于下颌骨宽大而造成的国字脸,瘦脸方法选择下颌角成形术。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和黄金分……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呢

偏黄肤色的美女在选择唇彩的时候,适合选择带有黄色的暖色唇彩,比如橙色或者茶色的唇彩,可让唇妆更加的柔和,避免选择蓝色调的粉色唇彩。详细>>

肌肤控油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吸油纸

适用于上妆后面部护理及补妆时,采用触感轻柔的新质材,含有超强附着力的山梨聚糖脂肪酿醇酸元素,可直接在上妆后的面部上轻松处理汗油渍的同时,……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