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4种错误的护肤方法你知道吗?不要再犯错了

2019-05-29 08:12:29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好皮肤,因此,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护肤小方法,但其实很多的护肤方法都是错误的,这些方法不但不会让皮肤更好,反而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盲目听取别人的护肤技巧,因为很多都是错误的。

4种错误的护肤方法你知道吗?不要再犯错了!

1、面膜敷的越久补水效果越好

因为市面上的大部分面膜都有很多的精华,所以很对人都觉得只有敷的久一点,才能让皮肤充分的吸收这些精华液,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皮肤能够吸收的量是一定的,一般在十到十五分钟内,皮肤就可以充分的吸收营养成分,如果这个时候还要继续敷面膜,反而会出现反作用,因为经过这么长时间,面膜的水分已经大大减少,如果继续敷,面膜就会将皮肤中的水分吸出来,这样反而会使皮肤缺水干燥。

2、用茶叶包敷眼睛可以消除黑眼圈

其实用茶叶包敷眼睛是没太大效果的,因为茶叶包中除了茶叶,还有其他的东西,而这些对于眼睛来讲可能就是脏东西,甚至对眼睛周围的皮肤还有伤害,因此,建议使用专业的眼膜来敷眼睛,这样才能有效去除黑眼圈,需要注意,在使用完眼膜之后,一定要涂一点眼霜再睡觉。

3、痘痘肌需要使用补水能力很强的面膜

痘痘肌形成的原因就是脸部经常出油,很多人觉得,使用补水能力强的面膜,可以抑制减少皮肤出油,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其实精华液很多的面膜,反而会给细菌提供生长的环境,痘痘肌使用这样的面膜只会加快痘痘的生长。

4、敏感肌什么护肤产品都不能用

我们都知道,敏感肌是非常脆弱的,只要稍微受到一点刺激,就可能导致面部过敏,因此,大家都觉得敏感肌是什么都不可以用的,其实敏感肌可以选择比较温和的护肤品,在使用护肤品的同时做好皮肤的保养,减少皮肤的负担。

温馨提示

好的护肤方法可以让一个人拥有清透水润的皮肤,但不管是护肤品还是护肤方法,都需要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尤其是很多错误的护肤方法仍然在误导着大家,因此,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盲目使用别人的方法,以免给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错误方法 错误的护肤 护肤

这4种护肤方法很伤皮肤 千万不要再犯错误了

据了解,绝大多数的年轻女性都会化妆,化妆不仅可以让一个人外表上完美,还能增强自信心,但是我们都知道,长期频繁化妆是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尤……详细>>

关于护肤的几个误区 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岁月催人老,这也是很多女性都害怕的一件事,因此在护肤上都会耗费很多的时间。很多女性缺乏一个详细的护肤知识,使得自己线路护肤误区而不清楚,……详细>>

女性护肤要注意 这几个错误的护肤方法不要再犯了

护肤是女性一生的功课,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夸张。随着年纪的增长,女性的皮肤状态会越来越差,护肤的过程也是抗衰老的过程。出于对护肤的急切心理……详细>>

没化妆也要天天卸妆?错,这几个错误的护肤方法,不要再犯了!

护肤对于每个女性来讲是每天必做流程,在护肤前皮肤的清洗很重要,有些护肤达人宣传不化妆每天也需要卸妆,才能清除干净皮肤上的脏东西,让皮肤健……详细>>

错误的护肤方法有哪些?这3种很多人都犯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人天生皮肤就不好,刚出生的小婴儿皮肤都是又白又嫩的,之所以在成年后发现自己皮肤很差,都是因为没有好好保养皮肤。但也……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