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女性护肤要注意 这几个错误的护肤方法不要再犯了

2019-12-27 06:47:42      

护肤是女性一生的功课,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夸张。随着年纪的增长,女性的皮肤状态会越来越差,护肤的过程也是抗衰老的过程。出于对护肤的急切心理,女性会收集很多护肤的小贴士,其实是步入了很多误区。女性护肤有哪些误区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性护肤有哪些误区呢?

1、洗脸随便洗洗

在护肤之前,首先就要进行好洁面,只有把脸部洗干净了,后续的护肤步骤才会顺利进行。很多人洗脸都会草草了事,随便抹一下洗面奶就冲干净了,这样了事的下场就是无法使后续的护肤品得到很好的吸收,再贵也白瞎了。想要好好的护肤,洗脸这一步骤也要做好,选择较为温和的适合自己脸部肌肤状况的洗面奶。涂抹洗面奶的时候至少按摩一分钟,擦脸的时候尽量选择绵柔面巾以按压的方式擦拭多余的水分,不要用毛巾使劲的擦脸。

2、每天都要敷面膜

记得某一个女艺人曾在节目上说,她一天要敷两片到三片面膜,也确实在很多路透图片上发现她始终是敷面膜的。其实每天敷面膜对女艺人来说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因为女艺人平日里要整天的化妆,皮肤状态会稍微薄弱一些。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讲每天敷面膜,甚至每天敷2~3片面膜,会使面部的皮肤营养饱和,反而会损伤皮肤,使得皮肤出现一系列诸如长痘、痤疮等肌肤问题。所以三天敷一次面膜就是可以的频率了,一周两次到三次是较为科学的敷面膜的次数。

3、去不去角质都行

去角质就是用去角质的产品将脸部容易出油部位的角质去除一些,这样后续的保养品才能更好的吸收,皮肤的新陈代谢才能更加旺盛。很多女性都认识不到这一点,很长时间才去一次角质,即使使用在贵的护肤品也效果大打折扣了。所以女性应该定期的去角质,去角质的时候应该专注于T字出油区,像脸颊这样角质层比较薄的部位,可以少去角质。

4、乱涂精华

女性在25岁之后应该做一些抗老的面部护理,精华就是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但是在涂精华的时候,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该如何涂,精华应该在爽肤水后面在乳液前面涂抹,并且涂抹精华之后要轻轻的拍打予以吸收,不要立马的涂乳液,这样就会把涂好的精华再抹去。

女性虽然把护肤当做一生的事业,但是也要坚定住护肤的信念,不要被误区所干扰。护肤还是要相信科学,不要相信偏方,也不要相信商家。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护肤的错误方法 女性护肤 护肤

没化妆也要天天卸妆?错,这几个错误的护肤方法,不要再犯了!

护肤对于每个女性来讲是每天必做流程,在护肤前皮肤的清洗很重要,有些护肤达人宣传不化妆每天也需要卸妆,才能清除干净皮肤上的脏东西,让皮肤健……详细>>

关于护肤的几个误区 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岁月催人老,这也是很多女性都害怕的一件事,因此在护肤上都会耗费很多的时间。很多女性缺乏一个详细的护肤知识,使得自己线路护肤误区而不清楚,……详细>>

睡前护肤要注意 千万不要犯这几个错

现如今女性对于自己的皮肤总是非常爱护的,睡前护肤也是很多女性必不可少的睡前步骤。女性总是在睡觉之前坐在化妆镜前拍拍打打,完整的一套护肤流……详细>>

这4种护肤方法很伤皮肤 千万不要再犯错误了

据了解,绝大多数的年轻女性都会化妆,化妆不仅可以让一个人外表上完美,还能增强自信心,但是我们都知道,长期频繁化妆是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尤……详细>>

4种错误的护肤方法你知道吗?不要再犯错了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好皮肤,因此,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护肤小方法,但其实很多的护肤方法都是错误的,这些方法不但不会让皮肤更好,反……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