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从内调养 这些饮品让你美丽肌肤喝出来

2018-01-18 09:51:22      家庭医生在线

洁白光滑的肌肤是每个爱美MM的梦想。各种美白化妆水、美白乳液、乳霜肯定让你眼花缭乱吧!其实,除了使用各式的护肤品以外,还可以从内调养哦!配合起来肯定会让美肤效果更为显著。今天为你带来几种护肤饮品,让好皮肤喝出来。

1、红颜饮

取一块生姜、两勺红糖,加入适量的水,放入锅内煮10分钟即可饮用。此款红颜饮可有效缓解女性朋友生理期的疼痛,适当的补气补血,坚持每周一到两次,气色真真是极好的!

2、甘菊饮

甘菊有去肝火、消除眼疲劳、滋润肌肤的功效。取适量甘菊泡水饮用,加入适量蜂蜜饮用更佳,一杯简单的护肤佳品就这样形成了。此甘菊饮是净化肌肤的天然饮品。

3、柠檬茶

柠檬味道极酸,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护肤效果极好。将柠檬去皮切片,泡水饮用,也可加入冰糖饮用,味道更好。常饮柠檬茶,可令你的肌肤保持光泽与润滑。

4、银耳红枣汤

银耳25克,红枣15克,陈皮6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先将红枣去核,与银耳同煮30分钟,然后放陈皮再煮10分,加冰糖打入鸡蛋拌匀,即可食用。此方有养颜美肤、祛皱纹、消色斑之功效,常服可使皮肤白嫩、细腻、富有弹性。

5、杏花露

杏仁12克,桂花6克,冰糖适量。取杏仁捣碎入锅内煮15分钟后入桂花再煮10分钟,滤去渣滓入冰糖调味,即可食用。此方清香扑鼻、美味可口,有乌发养颜、护肤祛斑之功效,适于女性四季常饮。

6、牛奶木瓜

新鲜成熟的木瓜、鲜牛奶各适量。将木瓜切细加水适量与砂糖一同煮至木瓜烂熟,再将鲜牛奶兑入煮沸即可服用。此方有美容护肤、乌发之功效,常饮可使皮肤光洁、柔嫩、细腻,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7、豆奶

喝豆奶不仅能增强骨质,还能保养女孩肤质。在豆奶中含有护肤抗皱的艺卓黄酮,同时促进锁住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因此坚持喝豆奶,定会使肌肤如新生婴儿般光彩照人。

8、石榴汁

石榴就是最具价值的红色水果,喝石榴汁能让肌肤焕发光彩。在石榴汁中富含抗氧化物质,专家还表示,只要每天坚持喝一点石榴汁就能有效抵抗皱纹生长。有谁不想看起来年轻慢点变老呢?

9、胡萝卜汁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让肌肤光彩照人,保持良好状态。它还含有维生素A,抗皱纹、延缓衰老。看出了吗,每天喝胡萝卜汁,皮肤长期保持婴儿般闪亮润滑。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滑 补血 饮品 护肤

睡前做足功课 让你睡出美丽肌肤

有些人因为睡眠不足或是经常熬夜导致有了黑眼圈和肌肤问题。那怎么去除黑眼圈,让眼周肌肤变得细腻柔和呢?我们帮你解决肌肤问题。详细>>

美容食品让你越吃越美 hold住美丽肌肤

顿顿佳肴配美酒,酸的、甜的、辣的,滋滋有味叫人停不住。省妇幼美容中心主任陈敏提醒您,好吃好喝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养颜啰!尽量吃些清淡饮食和富……详细>>

姚晨独家护肤秘诀——吃出来的美丽

为什么明星都是那么漂亮年轻的呢?除了使用护肤品,她们还有什么养生妙方呢?今天让我们一起探讨“微博女王”姚晨是如何养生?是如何保健美丽?详细>>

这9种护肤饮品 让你越喝越美

洁白光滑的肌肤是每个爱美MM的梦想。各种美白化妆水、美白乳液、乳霜肯定让你眼花缭乱吧!其实,除了使用各式的护肤品以外,还可以从内调养哦!……详细>>

红酒护肤 “灌醉”出美丽肌肤

红酒——醇厚、神秘、尊贵、完美、精致的代名词。当美容与清醇又浑厚、甘甜又苦涩的红酒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在这里为你展现今季最热的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