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睡前做足功课 让你睡出美丽肌肤

2012-05-31 10:38:43  来源:东方女性网    转载

  有些人因为睡眠不足或是经常熬夜导致有了黑眼圈。那怎么去除黑眼圈,让眼周肌肤变得细腻柔和呢?你不妨试试使用一些敷茶包等来敷那些黑眼圈,这个方法十分有效,但小编不是非常建议你就直接用敷茶包进行敷眼,最好使用含有与敷茶包成分一样的眼霜涂抹即可。

  一些人有个习惯,喜欢在睡前吃夜宵,其实这是非常不利于我们美容护肤的。小编建议在你临睡的两个小时内,最好不要进食了,特别是那些具有很高的盐量食物。吃了那些食物,你的脸就更容易出现水肿现象。

  除了睡前不要吃食物之外,喝的饮品也要注意。正确的护肤步骤就是要谨慎喝饮品。最好不要喝一些混合的酒以及果汁,那些饮品喝了之后,清晨你的脸就会变得水肿不堪。你要是很想喝东西,最好选择一些甘菊茶或者薄荷茶等来喝即可。

  卸妆是每天晚上必做的护肤步骤。首先先用质地为乳状的产品来把脸上的彩妆卸下来。然后再用质地为胶状的产品再一次清洗面部,这样就可以把脸上的那些污垢清理干净,然后再使用那些护肤品对肌肤进行保养。

  要是发现脸上又要长痘痘了,别着急,你可以在临睡时涂抹一些抗炎的产品,接着就是找来透气的胶带把其贴好即可。使用这个方法也是可以有效祛痘的。

  睡前护肤除了一些基础的护肤之外,你也可以适当做些小运动,舒展下胫骨。只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就能为你提臀瘦腿。方法也比较简单,就是做一些空中踩脚踏车以及后踢运动等。睡前做个小运动,让你睡得更舒服。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功夫 你做足了么?

有不少女性以为睡前涂点滋润霜就能让皮肤乖乖听话,其实没那么简单,要做个完美女人怎可以是做表面敷衍的护肤呢?看看女人睡前要做的五项必须工作……详细>>

美容食品让你越吃越美 hold住美丽肌肤

顿顿佳肴配美酒,酸的、甜的、辣的,滋滋有味叫人停不住。省妇幼美容中心主任陈敏提醒您,好吃好喝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养颜啰!尽量吃些清淡饮食和富……详细>>

红酒护肤 “灌醉”出美丽肌肤

红酒——醇厚、神秘、尊贵、完美、精致的代名词。当美容与清醇又浑厚、甘甜又苦涩的红酒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在这里为你展现今季最热的红……详细>>

OL午休必做的12大美丽功课

OL如何利用宝贵的午休时间来获得一天的好气色呢?OL午休必做12大美丽功课,轻松做个职场保养达人哦! 详细>>

美容觉存在潜伏伤害 怎么睡才让肌肤美丽?

睡眠日临近,爱美的你会睡美容觉吗?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