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女性如何吃出好肌肤

2017-06-02 13:36:08      

1、长叶莴苣

6片莴苣叶子就可以提供1天所需的维生素A,可促进细胞代谢。另外莴苣中的钾能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获得更多养分。

2、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可保护皮肤中的胶原,使之不易剥落。番茄红素有助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

3、草莓

草莓中的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纤维生成,使皮肤光滑有弹性。

4、苹果

苹果皮中的抗氧化剂槲皮素可保护皮肤免受短波紫外线的伤害。因此,大太阳天,出门前除了抹防晒霜,不妨再吃个苹果。

5、大豆

三四十岁的妇女常吃豆豉(富含大豆异黄酮“糖苷配基”),有助于改善皮肤松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如何吃出好肌肤

另外莴苣中的钾能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获得更多养分。详细>>

如何护理女性肌肤呢?

遗传原因:常染色体遗传是雀斑主要成因。多从5岁左右儿童开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轻。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对称分布在面部……详细>>

如何轻松吃出变白好肌肤

红橘黄蔬果、食物及深绿色叶菜,如胡萝卜、芒果、红黄西红柿、木瓜、白薯、南瓜、空心菜等,多半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的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详细>>

女性如何轻松拥有好肌肤呢?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养生,尤其是女性,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更希望自己健康漂亮,那么女性如何轻松拥有好肌肤呢? 详细>>

女性吃什么对肌肤好?

将600cc水注入锅中煮开后,放入生姜片及切块鸡腿煮滚去血水,取出鸡腿用冷水沖洗干净。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