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防晒指数30的意义

2017-05-18 10:12:37      

晒指数30算好吗

不一定,防晒指数50、30代表了不同的防晒时间,并不是只要防晒指数越高,防晒就越好。

1、防晒指数一般有两种表现形式一种是SPF,一种是PA。其中SPF是指防晒霜对于UVB的抵挡能力,SPF代表的数值是防晒霜防止皮肤晒黑、晒伤的数值;而PA指的是防晒霜对于UVA的抵抗力,一般PA的抵抗力用+表示,PA+表示有效,PA表示相当有效,PA+++表示非常有效。

2、晒霜防晒指数各种品牌的防晒霜多种多样,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霜也分类齐全。防晒系数是指SPF防晒系数,也就是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

3、防晒指数并非越高越好,根据自己的外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防晒霜是最重要的。

4、防晒指数50、30代表了不同的防晒时间,并不是只要防晒指数越高越好,防晒指数越高,防晒霜中添加的成分越多,涂抹后也越厚重,对于皮肤来说负担很重。长期使用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对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

防晒指数30的意义

防晒指数30,指的就是SPF30,其意义就是可以防晒450分钟。

同样的道理,在涂抹了SPF30的防晒霜之后,人体可以在阳光下待上450分钟才会出现皮肤晒红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防晒指数

防晒霜防晒指数。防晒是我们护理肌肤最重要的一步,任何一个防晒细节我们都需要了解清楚。就算是进入了微凉的秋季,防晒也不能松懈。很多人都会……详细>>

防晒指数50高吗?

防晒指数50高吗?要想选对防晒品,首先得读懂防晒品上所标示的各种指数的含义,另外,在防晒指数的选择上,SPF值也并不是越高越好。详细>>

防晒指数是什么意思

防晒指数是什么意思?防晒系数是指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的英文缩写)防晒系数,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详细>>

夏季防晒大扫盲 防晒霜指数并非越高越好

夏季炎热而漫长,在室外,不多一会儿就会晒得全身发烫,很多女士不得不使用防晒用品。但在如何选择防晒霜的问题上,大多数人通常只是听从导购建议……详细>>

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如何选择合适的SPF值?

化妆品的防晒指数(SPF)越高越好吗?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