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吃出来的好发质6种食物让头发健康亮泽

2017-05-11 11:30:18      

光滑、健康的发丝需要每天晚上不下于100次的温柔梳理!但是秀发也是“吃”出来的,让我们看看6种能让头发自然健康的食物,内养加外护,才能让头发成为你最耀眼的“珠宝”!

芦笋

芦笋含有丰富的叶酸和B族复合维生素。

鳄梨

鳄梨是广受好评的神奇的美发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和E,能促进头皮健康和发丝的生长。鳄梨同样含有健康的单一不饱和脂肪,能使头发毛囊滋润,水分充足,闪闪发光。

扁豆

扁豆是身体吸收铁元素最理想的来源。铁元素对于保持头发的光泽十分的重要。

香菜

香菜在对于防止掉头发的效果上是十分神奇的。它简直就像是一个净化器,让身体迅速摆脱有毒金属。它们能阻止从头皮抢走营养物质,导致掉头发,和发丝失去光泽。

蓝莓

蓝莓是食物中抗氧化剂的最佳来源。自由基能导致头发花白,且脆弱不堪,抗氧化剂通过击退自由基让头发保持年轻和活力。在早餐的燕麦粥中加入些许蓝莓,或者抓一把当零食吃都是可以的。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帮助维持发丝中胶原蛋白的含量水平。通过在日常饮食中增加西红柿的摄入,可以来保持头发中较高含量的胶原蛋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发质吃出来 8种食物养出健康亮泽秀发

很多人听说过芝麻和首乌这类能养出乌黑秀发,但你知道它们为什么能养发吗?通过食物疗法改善发质,往往比外用的滋润补水的更有用。内养外调,养出……详细>>

10种食物吃出健康头发

豆类。豆类是非常好的维生素B6和叶酸的来源;富含矿物质镁、硫和锌。在最喜爱的德墨食谱中加入黑豆或工作午餐中添加黑豆,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和……详细>>

吃什么东西对头发好 6款食谱吃出乌黑亮泽秀发

长发飘飘几乎是女神标志之一,而一头乌黑亮泽的秀发更是很多MM都想拥有的。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MM注重头发的护理。除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到的……详细>>

4种发质是身体发出的警报?做好4点避免冬季头发受伤!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能为形象加分。但大部分人到了冬季头发变得异常毛躁,易断发或脱发。正常情况下头发柔软有弹性且光滑,但……详细>>

怎样洗头发才能保护发质

正式洗发前,用专门的头皮护理产品按摩头皮,能帮助因压力或束发而紧绷的头皮获得舒缓,也能起到抑制头皮过量出油的效果。按摩建议在干发上进行,……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