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睡眠面膜的使用步骤

2017-05-09 14:21:37      

睡眠面膜的使用步骤

先从睡眠面膜中取黄豆大小的分量,分别点在额头、脸颊和下巴的部位。

用指腹从额头中心向两边均匀的抹开,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将脸部位置的面膜涂抹均匀,注意:力度不宜过大,以免拉扯肌肤。

以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两边脸颊斜向上方涂抹,逆着毛孔生长方向的涂抹法,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从下巴中间向两边打圈均匀抹开。之后再将手掌打开,整个覆盖住额头和下额,停留约5秒钟,减轻肌肤压力。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内眼角下方按摩至外眼角,然后在外眼角的部位轻轻按压约5秒。

用双手手掌整个包覆住脸颊,从脸部中间向两侧轻轻按摩,手势上提,约5秒。

手掌从脸颊向下按压至耳后方,慢慢滑至锁骨,按压约5秒,可以有效促进淋巴血液循环,排出身体毒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敷面膜的步骤

面膜取下后,一定要按摩,让浮在皮肤表面的精华尽量地被皮肤吸收。如果按摩和拍打以后,皮肤上还是会有一些精华,可以洗掉,以防毛孔堵塞。但是这……详细>>

正确敷面膜步骤

对于不太熟悉且从没用过的面膜牌子和不同功效的面膜,有必要做一下过敏测试,这样可以避免出现过敏现象。并不是说面膜质量的问题,而是肤质对面膜……详细>>

面膜你敷对了吗? 敷面膜的正确步骤介绍

如果你是敷面膜的忠实拥护者,你会不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每天都敷面膜,还是比别人要显老?一点白嫩都没有沾边?皮肤的问题还是一堆一堆的存……详细>>

敷面膜6步骤 给美丽加分

经常使用面膜的MM们,你们知道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是什么吗?怎样使用面膜实际上也是大有文章的,不知道就快来看看吧。详细>>

面膜怎么敷才正确?步骤不能错!

天气冷了,很多办公室都开着空调暖气。开暖气会让空气变得很干燥,皮肤也会变得干燥。皮肤干燥就容易产生细纹,久而久之就会加快皱纹的产生。面膜……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