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人抗衰老吃什么好?

2017-05-08 17:00:51      

男人抗衰老吃什么好

鸡蛋:研究显示,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胆固醇,还会让人在一整天内摄入更少的热量,不知不觉减轻体重。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有帮助。

巧克力:巧克力是一种营养很丰富的零食,其中含有的一种特殊物质能够刺激大脑分泌出内啡肽,让人产生恋爱一般的快感,所以达到放松身心,同时供给能量的目的。不过,一定要选择真正的,而非代可可脂的黑巧克力。

牛奶:很多男性都没有喝牛奶的意识,认为牛奶是给老人和小孩儿喝的。实际不然,研究已经证实,牛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最为接近人体的需要,会很容易地被人体所吸收。所以如果想补充蛋白质,不衰老,牛奶一天一杯最佳。

豆类:多吃豆类对心脏有好处,它所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另一些可溶解性纤维则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此外,豆类食物还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镁和钾。专家建议,每周食用豆类食物至少要在3次以上。

南瓜子:男性40岁过后,大多数人有前列腺肥大的问题。让前列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萃取物,确实减少了患者尿频的次数,也改善了其他症状。而且南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可以抗老化。南瓜子在一般超市即可买到,有些产品是多种坚果混合,可以撒在沙拉上食用,或平日当零食吃。

胡萝卜:B-胡萝卜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升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此外,因含有丰富的钾,具有降血压的作用,以及食物纤维能发挥整肠功效。含丰富B-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因此大受欢迎,是因为它能预防癌症。

海鲜:海鲜可以增强性能力。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会影响精虫的数量与品质。而食物中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最为丰富,一只小小的蚝就几乎等于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蚝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大蒜: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因此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此外,它能促进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源,并消除疲劳。另一不可忽视的大蒜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大蒜中所含的硒化铅具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癌的食物。男性多服可改善体质并强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抗衰老吃什么好?

豆类:多吃豆类对心脏有好处,它所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另一些可溶解性纤维则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此外,豆类食物还含有蛋白……详细>>

抗衰老有这些误区? 抗衰老可以吃什么

青春永驻,是一个美好的梦,是多数女性想要追求的。然而时间不等人,不过科技在发展,近些年来市面上出现不少抗衰老产品,不少美容院也推出了不少……详细>>

男人抗衰老的食物

推荐理由: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详细>>

抗衰老吃什么好呢?

研究发现:橄榄油中含有单元不饱和脂肪,可以降低心脏疾病和癌症的发病率。橄榄油中还含有多酚,可以阻止与年龄有关的疾病的产生。详细>>

女性抗衰老吃什么好?

注意事项:汤不要一次做很多,不然过夜或者放很久的话,营养物质会有流失。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