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男人也要“脸” 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

2016-04-15 07:22:15  来源:大众医药网    转载

所谓皱纹是指皮肤表面因收缩而形成一凸一凹的条纹,是皮肤老化的最初征兆。

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减少脸部皱纹的方法:

1、避免晒太阳,否则易使皮肤脱水萎缩。

2、收敛脸部表情,若过度挤眉弄眼,容易形成皱纹。

3、避免让脸部直接曝晒在阳光下。

4、注意睡姿,避免脸与枕头接触,否则易引起皱纹。

5、减肥要趁年轻,否则年纪大了皮肤松弛,一旦瘦下来会形成较多的皱纹。

6、培养运动习惯,可使肌肤紧实。

7、饮食均衡,维他命及矿物质是维持肌肤年轻的重要物质,特别是维他命B群、维他命A及维他命C,如牛肉、鸡肉、蛋、全麦、牛奶及新鲜蔬果等食物。

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4步骤去除脸部皱纹:

1、第一步,按摩双下巴。

2、第二步,由下而上按摩脸部,这个步骤主要防止肌肤下垂,从嘴角皮肤开始直到眼部周围,轻轻由内而外滑动。

3、第三步,舒展表情纹。

4、第四步,淋巴排毒按摩。从太阳穴往下顺着脸部线条按摩到耳垂后的凹陷处,沿着线条按下去。

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整形美容除皱方法:

1、电波拉皮除皱。

电波拉皮是一种非介入性的射频除皱方法,和一般的拉皮除皱方法相比,它不仅无需切除皮肤组织,通过射频所产生的热能就能脸上的皱纹去除,而且其独有的PRT等离子射频技术还能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从而有效的增加皮肤的弹性,使爱美者松弛的面部皮肤拉紧、毛孔缩小,让爱美者的皮肤变的更加紧致、光滑、细腻。

2、玻尿酸注射除皱。

玻尿酸注射除皱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它广泛存在于胎盘、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中,为细胞代谢提供微环境。玻尿酸注射除皱是将一种天然的“透明质酸”与其它促进细胞再生除皱的药物混合而制成的一种凝胶,通过注射使用。

3、胶原蛋白面部皱纹。胶原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存在于人体皮肤等组织中,与弹力纤维一起构成网状支撑体,使皮肤真皮层保持结实而有富有弹性。

4、激光除皱术。激光治疗的原理是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改善皮肤循环,改善皮肤营养和代谢,达到消除皱纹目的。

以上就是“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老化 脸部皱纹 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

怎样洗脸可以去除脸部皱纹呢

其实最适合的是用温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烫。这样可以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详细>>

脸部皱纹显衰老,教你好方法来淡化这4种皱纹!

人一旦开始衰老,脸部就会出现大量的皱纹,有些皱纹只有在说笑时才会出现,这些被称为动态皱纹,有些皱纹即使是面无表情也会存在,这些被称为静态……详细>>

脸部皱纹很难看?快看看这5个祛皱方法

到了一定的年龄,构成皮肤主要成份的胶原蛋白会随之流失,当皮肤的胶原蛋白缺失时,就会使皱纹出现在脸上,而有一些方法可以消除皱纹的形成、并有……详细>>

不同洗脸手法 去除不同皱纹

如果眼角既有干纹、又有细纹的话,需要早晚分开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一般说来,早晨应该使用含紫外线过滤剂的眼霜,晚上使用具有良好修复功能的眼……详细>>

怎样去除眼角皱纹 5招迅速恢复紧致的眼眸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那么,怎样去除眼角……详细>>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