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牛奶能不能防止妊娠纹

2015-12-07 11:58:5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妊娠纹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因为宝宝的生长而导致的,有很多东西,如精油都是可以祛除妊娠纹的,但精油价格都比较昂贵,会不会有便宜的东西来防止妊娠纹呢?牛奶能不能防止妊娠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牛奶能不能防止妊娠纹

多吃牛奶是可以预防妊娠纹的哦。

使用合格的防妊娠纹产品。目前市场上防妊娠纹的产品很多,以丝倩紧腹霜为代表。丝倩紧腹霜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生物科技,从鲨鱼中提取可重组胶原蛋白的低链肽,添加了可促进表皮新生的表皮生长因子,强效修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此外,主要成分中的积雪草提取物可有效刺激细胞代谢,促进伤口愈合;霍霍巴籽油软化妊娠纹,减少皱纹产生。孕妇涂抹在腹部、臀部和大腿等处,轻轻按摩,促进吸收,可明显感觉皮肤滋润光滑。

饮食疗法。饮食疗法向来被许多孕妇忽视,实际上运用得当可辅助防止妊娠纹。首先是控制糖分的摄入,少吃甜食,避免血糖上升。其次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鱼类、猪蹄、鸡爪、肉皮、鸡翅等。最后是多吃富含维生素A、B和E,可增加皮肤弹性,让肤质光滑细腻,这方面的食物有牛奶、鸡蛋、动物肝脏等。

要问妊娠纹什么时候长,专家认为这与体质有关,有的孕妇整个孕期都不会长妊娠纹,而大多数孕妇整个孕期都有可能出现妊娠纹。最早出现妊娠纹的时候是怀孕5到6个月,此时膨大的子宫突出盆腔进入腹腔,不可避免地让腹部愈加膨隆,腹部皮肤的压力也愈大。而皮肤中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拉伸超过一定限度后会损伤或者断裂,皮肤表面就会出现条索状花纹。妊娠纹出现比较晚的时候是分娩前,此时胎儿体重增加迅速,让腹部压力也急速增大,妊娠纹随之出现。

因此,要防止妊娠纹的出现,整个孕期都要做好准备,一是提升皮肤弹性,及时修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二是减轻腹部压力,避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过度拉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防止妊娠纹

怀孕六个月后,随着腹部的膨隆,皮肤的弹性纤维会发生断裂,就会在肚皮上留下红色的花纹,生完孩子后这些红色的花纹就会变成银白色,很多女性觉得……详细>>

防止妊娠纹用什么好

防止妊娠纹用什么好?市面上有很多预防妊娠纹的用品,如抗妊娠纹乳液或者一些普通的橄榄油都是可以的,在怀孕3个月左右的时候孕妇可以在肚子上擦……详细>>

什么时候防止妊娠纹

想要防止妊娠纹的生长,要从孕前开始就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怎样才能不长妊娠纹

怎样才能不长妊娠纹,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妊娠纹是可以预防的,从怀孕3个月以后就天天涂橄榄油,按摩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其实,妊娠纹不……详细>>

妊娠纹能消除吗 消除妊娠纹从预防开始

导读:对于妊娠纹,很多妈妈都是那么的无可奈何,因为妊娠纹在产后即使有些许的消除但还是会有一定的痕迹,那么如果想要消除妊娠纹,最好还是从预……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