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左旋360咖啡怎么喝才有减肥的效果?

2015-08-15 01:07:2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据报道《我是大美人》中推荐减肥的最快方法就是喝左旋360咖啡,那么左旋360咖啡真的可以减肥吗?左旋360咖啡要怎么喝才有减肥的效果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左旋360咖啡的喝法。

左旋咖啡使用方法:

1、饭后喝一杯左旋咖啡。午餐后30分钟至1小时内,品尝一杯芳香浓郁的的减肥咖啡,有助于胃肠道的消化,搭配适当运动,更能促进脂肪燃烧。

2、运动前喝一杯。有增加运动效果的作用,可以更快速的加速脂肪转化成脂肪酸的过程,大量的运动可以使咖啡碱在体内的活跃程度,从而更快速的把脂肪转化成为脂肪酸,脂肪酸顺人体微循环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

3、减咖啡要糖奶适量。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对于不适应纯咖啡味道的人来说,也可以加入一些专用的减肥咖啡调糖,可以使口感更加醇厚。

4、喝热咖啡。减肥咖啡热饮比冰咖啡效果更佳,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燃烧体内的热量。 起到最佳瘦身目的。

5、烘烤温度不宜过高。中度烘烤的减肥咖啡更能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烘烤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含量比较大,不利于普通人饮用。而浅度烘焙的减肥咖啡酸度较大,会影响您饮用口感。

6、对于局部肥胖的减肥者,咖啡渣可谓是一种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饮用过后剩下的咖啡渣千万不要扔掉,你可以用它在您局部肥胖部位进行顺时针按摩10-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天重复,一周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咖啡减肥真的有效吗?

左旋咖啡是最近非常热的减肥话题,据报道左旋咖啡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什么是左旋咖啡呢?左旋咖啡真的可以减肥吗?左旋咖啡减肥有哪些远离呢……详细>>

左旋肉碱怎么吃才有效

左旋肉碱怎么吃才有效?各种各样减肥方法的问世,让肥胖的人们也在不断的尝试中得出一条结论,就是大多减肥药物都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而运动减肥……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的三大优势

 如今,左旋肉碱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减肥人士的肯定,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只减脂肪不减水分。当然如果配合上运动减肥,那么效果将会加倍。详细>>

服用左旋肉碱减肥的注意事项

近年来,市场上最热门,消费者讨论得最多的一种减肥要成分就是左旋肉碱。到底这种成分的减肥药有没有真正的减肥作用呢?服用时又应该注意哪些问……详细>>

左旋肉碱轻松助男士巧减肥

男士肥胖也已经成为一个大军,所以减肥的大军中也必须有男士的身影。男士是事业的主力,与女性相比工作时间会更加的繁忙。所以在这推荐两款男士减……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