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经典香水:娇兰一千零一夜

2015-07-24 20:37:0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是否源于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水,唤醒了沉睡的感官,进入神秘幽静的世界五月的豆荚和玫瑰散发出幽幽的香草味,法式柑苔类植物和暖暖的琥珀缠绕辉映,难舍难分。法国娇兰在这里创造出神奇的香氛,这香氛撩起人们敞开自我的欲望,仿佛具有奇幻魔力的咒语一般,摄人心魄。

  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水

  价格: 650 元/50ml

  产品分类 : 中性香水

  产品功效 : 止汗香体

  法国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氛早在1925年便开始在这颗星球上散发芳香(事实上,雅克•娇兰在五年前便已经将它创造了出来),这是大家都熟知的傲人历史。但是鲜有人知的故事却是这样的:在雷蒙德• 娇兰和他美丽地的妻子一同乘坐诺曼底号邮轮前往纽约的途中,这位妻子无意间尝试着喷上一千零一夜香氛,霎时间,整座班轮便陷入不可自拔的震撼和迷恋之中。

  所有的男士都会不由自由的跟随她款动移步前行,所有的女士都迫切地探寻着如何能够找到这种香氛,让自己也能如此优雅美丽。就连当时船上的乐队也受到了感染,被撩拨起来了艺术的热情。他们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一千零一夜”。因为这一段传奇的经历,当这对夫妇到达美国之后不久,法国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氛便在美国最先独家上市了。

  人们对一千零一夜的膜拜和迷恋并没有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衰退减弱。一千零一夜香氛如传奇,似冒险,通过不断重生挑战着人类对美、对味道的欣赏力上限。它的意境深刻,却又仿佛召唤灵魂的神力,将爱它之人慢慢带入神秘世界,在那里,它将展开自己所有美丽的秘密。在这一点上,一千零一夜香氛堪称所有香氛产品的典范。

  香调

  五月玫瑰:必须是五月玫瑰,未经任何破坏,保持天然的清纯透明。

  意大利鸢尾花:大量的,充满粉质感的,温柔得令人难以置信。

  香草:平滑流畅的感觉,仿佛女性肌肤,撩人欲望(雅克•娇兰曾经说这个成份让一千零一夜就像是令人难以承受的低胸黑色礼服裙)。

  零陵香豆:它在具有传奇色彩的“Guerlinade”配方中添加进辛辣的杏仁味道,创造出一种“无法言喻”的不可抗力。

  这款被称为“琥珀花”的香水,诠释了:复杂、善变、生机。

  小编寄语: 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水,一款富有童话色彩的香水,带上它,继续你童话般的爱之旅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 我的新香氛

我是“小黑裙”详细>>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发布活动

浪漫香氛 淡雅呈现详细>>

法国娇兰化妆品系列

法国娇兰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断地创新,如今娇兰品牌护肤品有很多系列产品都已经成为历史上不朽的里程碑。详细>>

法国娇兰化妆品系列新推荐

凭借着不断的创新理念,“法国娇兰”如今地位高贵。从开创香水到如今,也继而推出了一系列的法国娇兰化妆品系列,并开设了第一家美容护肤中心。……详细>>

恋爱必备3款经典情侣香水

情人之间,除了甜言蜜语、相互依偎,就是对彼此气息的迷恋了,其实香水与爱情,就像是一对亲密的恋人,散发着恒久不变的浪漫传说,只等待你们小……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