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恋爱必备3款经典情侣香水

2015-07-17 17:42:3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情人之间,除了甜言蜜语、相互依偎,就是对彼此气息的迷恋了,其实香水与爱情,就像是一对亲密的恋人,散发着恒久不变的浪漫传说,只等待你们小心翼翼地收藏。经典情侣香水是恋爱必备的法宝哦。  

  Escada燃情艳阳男女淡香水

  经典情侣香水

  女香为甜美花果香调,前调:番木瓜、柠檬,中调冰镇西瓜、蜜桃、莲花,后调檀香、晶莹琥珀、麝香,男香为木质清新调,前调南非菩提、柚子、加州柠檬,中调海风、熏衣草、扶桑花、碎绿叶,后调琥珀、浮木、麝香。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夏之香男女对香

  全国限量发行400支,女香前调为玫瑰、小苍兰,中调为牡丹,基调为晚香玉、紫罗兰,男香前调为柠檬,中调为肉豆蔻、肉桂,基调为藏红花、麝香。

  高提耶夏季男女对香

  限量版全国发行200支,女香前调玫瑰、香橙花,中调小花茉莉、木香铃兰和白色鸢尾,基调香子兰、麝香、琥珀,男香前调薄荷,人参,姜香,中调熏衣草,基调香草。

  小编寄语 :情侣香水让你们的爱情升温,像恋爱一样一直慢慢加温。恋爱法宝就是它,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芳走珠香水“地球女人”必备

雅芳走珠香水系列有很多款,其中地球女人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办公场所、会见客户或商务谈判时使用的香水—明朗、轻快的初味传递着你的干练和自信,……详细>>

2012香水心机:女性龙年转运必备

2012年,不喷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详细>>

恋爱假期:明星教你搭配情侣装

想在美丽的假期与你的恋人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吗?想在各种约会场合拥有明星般的打扮吗?看看Blake、Jessica、Katie等大牌明星的示……详细>>

三款旷世经典香水 值得珍藏一生

香水和时装一样,一季一新。可是,有些香水却和黑白一样,是永恒的经典。它们和设计独特的香水瓶一起构成值得珍藏一生的艺术品。详细>>

经典香水:娇兰一千零一夜

是否源于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水,唤醒了沉睡的感官,进入神秘幽静的世界五月的豆荚和玫瑰散发出幽幽的香草味,法式柑苔类植……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