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法国娇兰化妆品系列

2015-07-24 20:34:2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法国娇兰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断地创新,如今娇兰品牌护肤品有很多系列产品都已经成为历史上不朽的里程碑。

  1、White 完全深彻靓白精华露

  1830年上市的这款娇兰品牌护肤品白珍珠靓肤霜,是全世界第一个推出美白产品的化妆品牌,推出后,深受19世纪美人的青睐。自那时起,娇兰品牌护肤品不断地改善产品配方及成份,到了20世纪更首度提出温差变化、内外压力及环境导致黑色素过度生成,造成对肌肤暗沉的影响。

  2、Orchidée Impériale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系列

  这款娇兰品牌护肤品历经七年不懈研究,致力于破解稀有兰花长青的奥秘,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系列终于在2006年面世了。在法国娇兰研究的30,000种兰花中,甄选出最具有生命力的四种兰花,而萃取一克御廷兰花活力精萃就需要一千克的兰花根!

  3、Parure 金钻亮采粉饼

  这款娇兰品牌护肤品别致、时尚、现代—这就是法国娇兰的粉饼新品金钻亮采粉饼,它是Olivier Echaudemaison的作品,外形由Hervé Van der Straeten设计。它所蕴含的金钻光微粒赋予肌肤无可比拟的炫目光泽,细腻的香气中散发着玫瑰的精致娇美。

  小编寄语: 法国娇兰的美白产品是针对亚洲女性的需求所创造的,在新一代的美白产品中,更选取了亚洲最珍贵的天然成份,深获亚洲女性的喜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国娇兰化妆品系列新推荐

凭借着不断的创新理念,“法国娇兰”如今地位高贵。从开创香水到如今,也继而推出了一系列的法国娇兰化妆品系列,并开设了第一家美容护肤中心。……详细>>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 我的新香氛

我是“小黑裙”详细>>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发布活动

浪漫香氛 淡雅呈现详细>>

经典香水:娇兰一千零一夜

是否源于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娇兰一千零一夜香水,唤醒了沉睡的感官,进入神秘幽静的世界五月的豆荚和玫瑰散发出幽幽的香草味,法式柑苔类植……详细>>

网友热荐兰蔻水份缘系列化妆品

兰蔻化妆品怎么样?这个法国国宝级的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