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5招教你用对精华液 肌肤吸收变Double

2013-03-18 07:16:21      家庭医生在线

  想必,大家都听说精华液吧,可是它的知识大家了解的又有多少呢?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具有抗衰老、美白、抗皱、保湿、祛斑等多种功效。精华液是高机能的保养品,可以帮你唤醒暗哑的肌肤。那么,精华液怎么用?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才能发挥它的最大功效呢?!

  精华液知识一:分年龄段选择精华液

  25岁左右的MM们,适合使用补水精华素,这个年龄的肌肤衰老问题主要是由缺乏水分引起的,所以补水类型的精华素可以快速增添肌肤水动力。如果年龄超过35岁,肌肤已经开始呈现不同程度的皱纹,就要使用延衰老的精华素了。

  精华液知识二:从下往上涂抹精华液

  均匀推开精华液的手法是要从下向上进行涂抹的,才有利于吸收,帮助肌肤的紧致,配合适当的按摩,帮助精华液的吸收。

  精华液知识三:适量使用才是最好

  精华液不是越多越好,可能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呢。由于精华液一滴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是很高的,因此不要使用过量,以免造成脂肪粒的出现,一颗黄豆大小的精华液就已经足够。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

  精华液知识四: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

  使用精华素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切忌洁肤后马上使用。精华素用于爽肤水之后,护肤霜之前。柔肤水、软肤水适合亚洲人皮肤,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旧角质,辅助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营养,令精华素的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精华液知识五:手心捂热精华液最好

  涂抹精华素之前,手心捂热。最后利用手心的温度促进精华液更好的渗进肌肤里面。把双手搓热,把它捂住脸部,然后再轻轻拍打就可以了。

        精华液推荐:

  herborn本草堂红润透白亮肤精华液 258RMB/ 30ml

  产品介绍:本品采用独特的祖传[养颜调理秘方],内含白芍、白茯苓、枸杞、红花秘制的中草药白肤调理原液及甘草精华,能深入活化、调理及净白肌肤,改善面部肤色不匀,令暗哑、粗糙、黄气的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红润透白之光采。配方天然温和,轻盈的质地极易吸收,带来丝绸般亮泽细腻的完美肤感。经常使用,肌肤更富有活力弹性,白里透红。

  推荐:更加精纯的中草药[白肤调理原液]及甘草精华,活化肌肤,深入调理,改善面部暗哑及肤色不匀 。

  Lancome兰蔻水份缘舒缓精华液 620RMB/ 30ml

  产品特色:法国玫瑰与中国茉莉完美结合,抗击中国女性四大美丽困扰,带来最为卓越的保湿舒缓功效。凝露质地精华,轻薄易吸收,清新润入肌肤,由内而外尽显水润光泽。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它能帮助皮肤恢复自然、亮丽肤色。温软呵护肌肤,还能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很值得推荐的!很不错的精华露,我觉得精华露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气味一定要很适合,想这款精华露气味就非常清新。

  Shiseido资生堂盼丽风姿精华液 520RMB/ 30ml

  产品特色:丰郁的精华液赋予肌肤源源水分,减淡肌肤过早老化的表征,令肌肤回复柔滑富弹性。 蕴含资生堂卓效滋润成分-生物透明质酸精华,迅速渗透,为肌肤提供所需的滋润,改善粗糙问题。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非常水润,轻薄,清凉;按到脸上的瞬间的确有肌肤喝水的快感;它还可以作为一个15分钟的补水面膜使用,在洁净肌肤上厚厚涂抹,之后用面巾拭去多余霜质,或轻轻按摩直至其全部被肌肤吸收。

  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 680RMB/ 30ml

  产品特色:超清新质地,全天候赋予肌肤表层及深层瞬时、密集的保湿水润功效,同时保持肌肤丰润紧实。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蕴含恢复肌肤年轻的密集活性因子,是夏日美肌程序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精华液呈无色透明凝乳状,水凝质地清新怡人,很容易推开,延展性挺好,吸收很快。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使用前虎口干燥紧绷细纹繁多。使用后肌肤立显水润亮采,清新丰盈。超赞的!

  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 5880RMB/ 1支

  产品特色:全新HR赫莲娜尊容臻养精华液,将自然与时光的馈赠之礼奉献于奢华护肤,令肌肤重焕皇家黑珍珠般的完美状态:珍珠神采,润泽无痕,重塑于形,滋养致深。110年科技之先,400层珍珠凝练,只为极少数知其珍贵的女性。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产于南太平洋塔希提群岛附近纯净海域的黑色珍珠是其中最珍贵的一种,因其尊贵罕有的光泽和令人窒息的美丽,亦被称为“皇家黑珍珠”。 高科技产品哦。值得试试。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560RMB/ 30ml

  产品特色:这瓶"蓝色水精灵"集合娇韵诗高浓度植物精华及尖端科技,特殊的水油分离活性配方,轻摇间,释放瓶中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能快速渗透至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及真皮层,为肌肤导入并储备大量水份,同时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及对外界的防御功能。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娇韵诗的产品一向都很喜欢 此款精华是水油分离质地 用前需轻摇 淡淡的香味用起来心情特别好 也很好吸收。记得初初用完第一次感觉就很好,触感很好,皮肤光滑了很多。超赞的。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华液护肤有秘招 22岁开始用精华

平常,总是听到有的姐妹说到精华,就一副用不着费这个事的口气:“我不用精华,周末为自己做下面膜就好了,而且现在我还未到使用精华的年龄呢”。……详细>>

精华液的护肤功效有哪些?精华液正确使用方法

都说过了25岁就要开始好好保养了,所以不要认为精华液只有年纪大的人才能用。其实护肤这个东西,不是按照年龄去分的,是由你的肤质状况决定的。……详细>>

教你正确的使用精华液 让肌肤水嫩有光泽

许多MM在护肤中都只是使用乳液和面霜,对于精华液,可能都不知道是什么,更别提怎么使用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精华液怎么用吧!详细>>

护肤加1分钟按摩 让精华液双倍吸收

使用精华产品之时,只要配合精准的按摩手法,除去能加倍养分的吸收之外,更可令肌肤维持在最好的健康循环状态,加速并巩固提升效果。详细>>

解救油性肌肤 教你用护肤油正确保湿控油

在护肤领域,“油”是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词。我们常说“水油平衡”“油脂形成保护层”,这都是正面的,证明油份对我们保持肌肤滋润及弹性的重要性……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