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敏感肌肤该如何洗脸?

2017-04-19 17:15:32      

敏感肌肤该如何洗脸?

1。洗脸时间不可以超过1分钟。

因为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洗脸时间太长会伤到角质层,会让皮肤容易出现泛红现象哦。

2。洗脸时候请温柔的对待你的皮肤。

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就好像一个伤口本来就脆弱了,太用力肯定会出现泛红的现象。

3。要选用温和型泡沫比较少的洗面奶。

泡沫比较少的洗面奶比较温和,不会容易刺激到敏感肌肤。泡沫少的不代表洗不干净哦,就是比较温和还有配方不会刺激皮肤而已。

4。不要选择磨砂型洗面奶洗脸。

磨砂型的洗面奶是对于角质层比较厚的人设计的,而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建议不宜使用比较好。

5。洗完脸后要用毛巾轻轻按压,不能太用力。

太用力会把敏感肌肤角质层伤到,还有会流失皮肤内的水分。

6。要用温水洗脸。

温水洗脸不但不会刺激敏感肌肤,还会使毛孔张开将脸洗得更干净。

7。要选用绿豆大小的量来洗脸,不宜过多。

多的话会刺激到敏感肌肤,敏感肌肤洗脸要非常小心的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如何做好敏感肌肤的护理工作?

除了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要特别注意,以35摄氏度以下为宜。如果水温过热,就会刺激到脆弱的皮脂膜,从而加重皮肤的瘙痒和……详细>>

冬季敏感肌肤护理要重视

除了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要特别注意,以35摄氏度以下为宜。如果水温过热,就会刺激到脆弱的皮脂膜,从而加重皮肤的瘙痒和……详细>>

敏感肌肤可以使用珍珠粉吗?

珍珠粉成分天然安全,一般不会引发过敏的症状,但也不能排除特殊情况,如果是易过敏肤质,那么最好在使用前进行相关的测试,待确定不会引发过敏后……详细>>

宝宝感冒该如何护理

这是杀灭病毒的好方法。特别是冬天,换季时节,尤其当下供暖了,室内外温差大,室内空气干燥,尤其晚上睡觉时觉得口鼻干燥,甚至会流鼻血。熏醋还……详细>>

冬季寒冷 宝宝该如何预防感冒

在一些空气流通性差、人员嘈杂的公共场合,许多致病菌和病毒都很猖獗。不去公共场合,远离致病菌对于免疫机制不健全的婴幼儿来说,是预防感冒和其……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