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怎样选择新生儿的尿布

2016-12-20 10:31:54      

宝宝的每个阶段都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市场上,不论从宝宝的奶瓶、奶粉、衣服、鞋子、尿布等都有年龄段的划分和标注,妈妈们要选择适合宝宝年龄段的产品。那么,怎样选择新生儿的尿布呢?

1、选择纸尿布一定要选择吸水性强的,并且能够时刻保持宝宝屁屁干爽的纸尿布。

2、选购纸尿布时要注意包装上的标识是否规范,建议选择知名品牌的纸尿布,比较有保障。

3、根据宝宝的年龄和性别挑选型号适合的纸尿裤,另外,纸尿裤不要买多,多次分开买比囤起来好。

4、宝宝纸尿布分为网面和纯棉表面。建议妈妈们夏天使用网面,较为干爽。冬天则使用纯棉表面,比较柔和亲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选择新生儿的尿布

宝宝的每个阶段都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市场上,不论从宝宝的奶瓶、奶粉、衣服、鞋子、尿布等都有年龄段的划分和标注,妈妈们要选择适合宝宝年龄段……详细>>

怎样选择新生儿的尿布呢?

宝宝的每个阶段都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市场上,不论从宝宝的奶瓶、奶粉、衣服、鞋子、尿布等都有年龄段的划分和标注,妈妈们要选择适合宝宝年龄段……详细>>

选择好尿布可防新生儿尿布疹 采用正确治疗法

小时候宝宝们都会使用尿布,这就让很多宝宝增加了患尿布疹的机率,尿布疹的出现多数都是因为尿布使用不当或者是尿布不合格所引起的,因此,家长们……详细>>

新生儿尿布疹如何知晓 九大措施预防尿布疹

小儿一旦患上尿布疹,不仅会使小孩子变得非常烦躁,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的话,还会诱发其他的并发症,所以对这种疾病的最好方法就是做好预防工作,下……详细>>

如何给新生儿换尿布

为新生儿更换尿布是一个令大多数父母头疼的问题,我们经常发现,在为新生儿更换尿布的时候,宝宝会烦躁不安甚至是哭闹不止。如何使这个过程变得轻……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