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孕期食谱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推荐:准妈妈可自制的五款果汁

2013-01-14 10:02:06      家庭医生在线

  自己调制果汁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味道又好,所以不妨多利用果汁机调制新鲜果汁。

  酸梅汤

  乌梅100克,红糖500克,水1500克共上火煮,下火后滤去渣滓,冷却后饮用。

  菊花饮

  白菊花、绿茶各3克,开水泡后当茶饮。此饮微寒,脾胃虚寒者慎用。

  杏仁饮

  取30个杏核敲碎,连壳一起放在锅中煮15分钟,去渣,加牛奶、蜂蜜饮用。

  薄荷茶

  买薄荷叶少许,用沸水泡开,加白糖,冲入煮好的绿豆汤中。如暑热,可放冰块。

  可可奶

  可可粉50克,加水250克,糖适量,煮沸,用微火再煮5分钟,冲入250克热牛奶中即可。

  家庭制做饮料,应当天饮用,不要过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美味又防治疾病的自制果汁

果汁具有很丰富的营养,孩子常喝有好处,但是也要当心误区哦。详细>>

推荐:孕晚期自制美味甜点

孕晚期吃什么好呢?对于饭量加大的孕妇来说饭后甜点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自制营养的甜点吧。详细>>

推荐:准妈妈冬季御寒食谱

冬天到了,准妈妈日常需要特别注意保暖,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冬季保暖的营养食谱。详细>>

推荐:妈妈自制冰激凌食谱

夏季天气燥热,一定不能少了冰激凌。但是,现在的冰激凌会含有防腐剂等一些食品添加剂,孩子吃了,妈妈不放心,怎么办呢?不如来自制冰激凌吧。详细>>

适合准妈妈孕期喝的五款汤水

孕期给准妈妈做汤有讲究。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做美味又营养的适合孕期的汤水。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