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皮肤松弛怎么办?线雕提升帮你重回青春

2022-05-31 14:49:13      

岁月催人老,面部皮肤是最能显现一个人的年纪的,皮肤松弛问题更是让人困扰不已。想要解决皮肤松弛问题,可以借助线雕。线雕是通过在皮下组织植入特殊美容线,提升皮肤和皮下筋膜层,刺激胶原蛋白纤维组织再生,让面部皮肤更加紧致的医美项目。能够改善皮肤下垂松弛的烦恼,让人重新焕发青春的光彩。

线雕适合于哪些部位?

现浇适合于面部的很多部位,主要分为大线和短线。大线可以紧致整个面部轮廓,让人变成小V脸,让下颌更加紧致。短线主要用于皮肤的除皱,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可以直埋于口角沟、鼻唇沟、苹果肌等等。可以大线和短线同时做,既让轮廓得到了紧致,又让局部得到填充和上提。

什么年龄适合做线雕?

并不是全年龄段都可以做线雕,线雕最适合30岁到60岁之间的人群。30岁之前的人皮肤状态比较好,没有出现松弛下垂的问题,30岁之前的人更适合做水光针、光子嫩肤、热玛吉等项目。60岁以后的人做线雕效果不明显,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群面部松弛问题过于严重,面部软组织不仅下垂的厉害,而且量也比较少。60岁以后的人可以做拉皮手术,比线雕效果好。

线雕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线雕效果大概可以维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线雕的材料、次数、保养护理等。线材的选择很重要,不同的线材持续的时间不同。后期保养也很重要,后期保养的好,效果会维持更久。埋入的线过一段时间之后会被人体吸收溶解,在体内降解为二化碳和水,所以是不需要取出的。但是如果对线雕效果不满意,或者出现严重的感染等不良反应,可以取出。不过需要掌握最佳时间,越快越好,等到线材被人体吸收了一部分就很难取出了。

线雕很适合30岁以后60岁之前的人做,可以让面部更加的紧致,解决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的问题。在做线雕之前要对这个项目进行充分的了解,要和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便于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崔立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做线雕的年龄 线雕的适合部位 线雕

线雕提升的效果好吗?线雕和哪些项目结合效果更好

如果想要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在做整形手术前必须要了解相关的事项,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后好好的护理,就能够最大程度的……详细>>

线雕的原理是什么?应根据年龄来选择适合

一般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这主要是受到了光老化、地球引力以及新陈代谢等有关,现在做线雕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让人们的肌肤……详细>>

线雕一般多久才能恢复?线雕后脸部变宽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整形项目被大家知晓,比如线雕。线雕是一种面部线条感的整形方式,通过切除多余皮肤以及皱纹,再加以缝合,从而达到面部上升效……详细>>

面部线雕提升手术有哪些过程?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面部线雕手术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提亮的肤色,同时也能够增加胶原蛋白的新生,改善了皮肤肤质。部分人群对于面……详细>>

线雕是怎么回事?有哪些优缺点?

每个女人都经受不住岁月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量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皮肤开始滋生大量的皱纹而且肌肤也会变得下垂,如果通过注射玻尿酸……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