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隆鼻的类型有哪些?

2021-12-10 14:22:01      

拥有一个挺拔秀美的鼻子,能够决定一个人的颜值上限,是可替代的决定美的存在。很多人的天生鼻子并不完美,就想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善。隆鼻手术是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有很多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和需求来选择。

隆鼻的类型有哪些?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隆鼻方式,属于微创操作,过程很简单,注射时间短,术后也不需要专门的恢。这种便捷的隆鼻方式也有局限性,那就是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增加鼻子的高度。主要用于鼻根,很少用于鼻头和鼻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很多,例如玻尿酸、自体脂肪等等,如果鼻子只是有轻微的缺陷,可以尝试用这种隆鼻类型改善。

2、软骨隆鼻

软骨隆鼻使用的是自己的身体里的软骨组织,不会存在排异反应,和身体融合的效果比较好。而且这种隆鼻类型做出来的鼻子很是自然,比较逼真,不会有假面感。软骨可以选择耳内的软骨或者肋软骨,耳软骨比较柔韧,经常用于垫鼻尖,肋软骨比较硬,有较强的支撑力,可以用来垫鼻梁、抬高鼻尖等等,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去软骨的部位。

3、假体隆鼻

软骨隆鼻是用自身的软骨来做鼻部整形,假体隆鼻则是使用假体材料,一般是使用硅胶或者膨体。硅胶这种隆鼻材料应用非常的广泛,隆鼻整形手术刚开始有的时候,就是使用的假体。膨体相对于硅胶来说会更加自然,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隆鼻材料。

4、鼻综合

如果鼻部缺陷比较多,不能通过单一的隆鼻手术去进行改善,可以选择鼻综合。这是隆鼻手术的一种方式,可以对多个缺陷进行微调。这是一项比较复杂的隆鼻手术,手术难度是比较高的,经过鼻综合手术之后,能够获得较为完美的鼻子。

隆鼻手术有很多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选择什么样的隆鼻手术,都要去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操刀。

SSI ļʱ

(责任编辑:张倩 )

SSI ļʱ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方法有哪几种常见类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拥有立体的五官是每个爱美女性所希望的,甚至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隆鼻,在做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可以提高其成功率。详细>>

隆鼻有这4种常见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乃五官之王,位于面部中央,一个挺拔的鼻子可以让整体颜值直线上升。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虽然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但因为没有挺拔秀美的鼻子让外……详细>>

注射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隆鼻: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鼻部,可立即改变鼻部形态,突显面部轮廓。玻尿酸注射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见效快……详细>>

隆鼻手术一般有几种类型呢?

鼻子是否好看对于面部五官中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型不是很满意,想通过鼻部整形来改善,隆鼻整形有很多种方法,到底哪种更适合自……详细>>

4种隆鼻方法介绍

中国人常常希望自己是丹凤眼、塌鼻子居多,所以对西方人犹如希腊神像般的高挺鼻梁,总是有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崇拜感,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种人人羡慕……详细>>

SSI ļʱ
SSI ļʱ
  • 于力

  • 虞积仁

  • 张敏州

  • 魏立平

SSI ļ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