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术中常用隆鼻方法详解

2016-12-13 15:18:19      

美容上常见的隆鼻方法根据材料可分为:假体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下面我们来一一认识它们吧。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又称硅胶隆鼻。前几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膨体隆鼻: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自体软骨隆鼻:

以后的发展方向: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最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只需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注射隆鼻:现在注射隆鼻,用的较多的材料是玻尿酸和伊凡露,注射法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术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第二种方法是采用异体组织植入或采用人工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代替自体骨或软骨组织植入的隆鼻术。其材料为异体的骨组织,如从小牛鼻子上切下来的软……详细>>

隆鼻术的几大隆鼻方法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隆鼻手……详细>>

隆鼻术之韩式隆鼻手术方法

韩式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详细>>

韩式隆鼻术与传统隆鼻术的区别

韩式隆鼻术的问世,给很多爱美的女性带来了欢乐。韩式隆鼻术没有什么痛苦,轻轻松松就可换取容貌的改善,气质的提升和源于内心的自信。详细>>

隆鼻术之假体隆鼻术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材料和技术发展到现在,具有耐老化好、……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