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4种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带你一一了解其原理!

2020-04-16 06:03:01      

近几年来,激光美容受到了很多人青睐,能消除脸部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能辅助治疗老年斑、黑痣以及痤疮。同时激光美容没有痛苦其安全可靠,可以简单来介绍一下激光美容项目,让人们有大致的了解。

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

1、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分为光子和冰点脱毛,能达到永久性脱毛。主要根据性热动力学原理,释放出强脉冲光,直接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所吸收,使得毛囊受热而产生光热反性,破坏毛囊的毛乳头。此方法能去除大面积的多余毛发,而且可保护周围皮肤,帮助收缩毛孔,并不会对汗腺和皮肤带来损伤。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敏感或瘙痒疼痛,可用冰敷来减轻疼痛感,不能用热水烫洗或用力擦洗,做好防晒工作。

2、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强脉冲光能快速分解脸部色素颗粒,缓解扩张的毛细血管,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另外也能改善皮肤整体质量,改善皱纹、皮肤粗大、痤疮疤痕以及光老化问题。除此之外,光子嫩肤也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能提升皮肤紧致性,维持其弹性。光子嫩肤安全无痛,但治疗后需做好局部保湿工作,防止受到太阳光暴晒。

3、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利用碳粉深层渗透特性,让其进入毛细血管中,然后利用激光把炭分泌爆破,能去除表皮中的角质和污垢。黑脸娃娃所产生的激光也能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修复,达到除皱效果。同时也能消炎杀菌,帮助分解色素,缩小毛孔以及控油脂,改善皮肤质量。黑脸娃娃治疗后可出现红肿热痛,不妨用滋养性的面膜,能帮助局部降温补水,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

4、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能消除脸上疤痕,紧致皮肤和祛除色斑。副作用小且恢复时间短,所以受到很多人青睐。但治疗后会有明显的灼热感,可采取冰敷的方法,能减轻肿胀和渗液问题,一个月内避免受到太阳光暴晒。

温馨提示

激光美容除了以上方法外也包括去黑激光和去红激光等。但对于孕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长期服用无锡精神类药物、两周内有日光暴晒者以及脸上有炎症的患者不能做激光美容。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 激光美容 激光

常见激光美容的疑惑?一一为你解析!

最近这几年激光美容护肤受到人们青睐,激光能量大且方向精准、有很强的穿透性,能在身体组织局部产生高能量,从而破坏目标组织,常常用激光去红血……详细>>

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这4种你熟悉几个!

激光美容是最近几年兴起的新的美容方法,能快速消除脸部皱纹和色斑,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能治疗痤疮、老年斑和黑痣。因为激光美容没有痛苦……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这4种激光美容方法很常见

现在激光美容项目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速拥有光嫩皮肤,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包括光子嫩肤、激光脱毛以及点阵激光等,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详细>>

激光美容做一次就好?了解激光美容4大谣言

爱美的亲们都知道,激光整形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因此,什么激光美容一次就OK的都是骗人的。除此之外还有那些关于激光整形的谣言呢?赶紧来了解……详细>>

激光美容常见三大陷阱

激光美容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由于无痛无创也不需要特殊的术后护理,甚至能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这一途径为自己的……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