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女性 > 正文

三种运动有助增高

2009-09-23 08:58: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青春期科学地运动能使身高增长4-10厘米,并且体态更优美。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方便易行和易于坚持的运动种类。

  有氧运动游泳、慢跑、快步行走、滑冰、骑车、球类运动等有氧运动,通过大肌群参与有节律的反复运动,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和生长激素分泌。有氧运动最好每周3~5次,每次30~60分钟,每天不超过2小时,可分2~3次进行。

  弹跳运动人体的高矮主要由下肢骨骼长短决定,跳绳、跳皮筋、蛙跳、纵跳摸高等弹跳运动,可使下肢得到节律性的压力,充足的血液供应便会加速骨骼生长。弹跳运动以每天1~3次,每次5~10分钟为宜。

  伸展运动引体向上、韵律操、太极拳、踢腿、压腿、芭蕾练习等伸展运动,可增加柔韧性,使身体变得更加轻松和灵活。配合前两种运动,每周进行3~5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助幼儿增高的运动

详细>>

增高4~10厘米的科学运动(图)

青春期科学地运动能使身高增长4~10厘米,并且体态更优美。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方便易行和易于坚持的运动种类。 详细>>

让你增高的体育运动

你是否在为自己的身高烦恼呢?别怕!下面的运动项目能帮助你迅速增高喔!详细>>

三种运动促排便

受访专家:马国精,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内二科,副主任医师。详细>>

秋冬运动谨防三种伤害

在秋季运动时,要十分注意三种伤害。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