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痛经止痛仪

2016-09-07 22:42:0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痛经止痛仪WM-01型依士文痛经止痛仪运用(T.E.N.S)的原理,结合欧洲医疗科研机构专门针对妇女痛经进行的多年研究的技术结晶,是一款替代药物(对人体任何副作用)治疗痛经的新型电子产品,特别是对顽固性痛经和那些长期服药无效的人止痛疗效尤其显著,外形小巧灵珑,使用操作简单,一次投入,终生受用。

一、性能特点:

• 当转换模式时,电流自动降到零。

• 每次开启止痛仪时,会自动进入上一次使用的模式。

• 电池不足警告:当电池的电力不足时,会有小电池符号在显示器上闪烁。

• 自动关机功能:当输出强度为零且止痛仪停止使用超过 5 分钟,止痛仪将自动关机。

二、适用症状:痛经

三、痛经止痛仪优点:

1、安全、无副作用

2、机形小巧,可随身携带使用

3、 省却求医、吃药、打针的麻烦

4、见效快,大多数患者一用见效

四、使用方法:

1、取出电池夹套,按 + 、 - 极将电池正确放入电池夹套中,装入治疗仪中。

2、 将治疗用的两极片与电极导线相连。

3、擦拭干净下腹部,将电极片贴在两侧下腹疼痛处,两电极片间的距离不小于3cm。

4、按动电源:ON/UP 键开启治疗仪。

5、按压:MODE 键选择治疗模式(有 0 、 1 、 2 、 3 、 4 、 5 六治疗模式)。

6、再次按动 ON/UP 键(已经开启),逐渐增大治疗仪的电流输出,如感觉电流输出太强,按动OFF/DOWN 键降低输出,直到达患者自我感觉合适为止。0 、2 、 4 模式每次治疗 30 分钟,1 、 3 、 5 模式每次治疗 60 分钟。

7、 治疗完毕仪器输出自动关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元胡止痛片治疗痛经有效吗?

元胡止痛片治疗痛经有效吗?元胡止痛片可理气,活血,止痛,因此可用于痛经。需要注意的是,元胡止痛片对于虚证疼痛不宜使用。如虚证痛经,其表现……详细>>

痛经的止痛药

原发性痛经:疼痛难忍就吃点止痛片详细>>

培坤丸能否治疗痛经?

培坤丸是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的药物,为黑褐色的小蜜丸或大蜜丸,气微香,味甜。培坤丸补气血,滋肝肾,可用于妇女血亏,消化不良,月经不调,赤白带……详细>>

消肿止痛酊

【生产厂商】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消肿止痛酊

【生产厂商】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