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中新药业:通脉养心丸销售收入计划过2个亿

2014-05-08 16:44:07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整体的医药产业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特别是心脑血管类用药,故此,于本月6号,中新药业董事长王志强表示,通脉养心丸销售收入计划过2亿元。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40余家分公司,其中,主要的产业药物包括:速效救心丸降压避风片,通脉养心丸舒脑欣滴丸,清喉利咽颗粒,六味地黄丸, 藿香正气水,胃肠安丸,精制银翘解毒片金芪降糖片,牛黄降压系列等产品响誉海外,备受患者认可。

  目前终端销售占比为20%-30%,中新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终端销售模式的改革。其中,“通脉养心丸”是中新药业增速最快的大品种,在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成为公司第二个突破亿元大关的中药品种,2012销售额超过1.5亿元,今年的增量预计会来自山东、河北、云南、吉林、天津等地。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史悠久的,以中药创新为特色的,拥有718个注册品种。而中新药业以中药创新统领经营发展思路,注重自主创新研发,一直走在中药现代化发展的前列。虽说中新药业是天津医药集团下属的中成药平台,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60.10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7.1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52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20.28%。

  延伸阅读: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投资、控股功能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是我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S股和A股,在境内外两地上市的股份制企业。集团公司以中成药生产经营为核心竞争力,同时从事生物工程药品、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及营养保健品的生产经营。公司生产的中西药品有二十多个剂型,500多个品种。

  公司在完善自身运营的同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泰沃、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牵手联营,建立了合资公司。中新药业已形成以现代化中药产业为核心,以化学制药为补充,以生物医药为促进的,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产品链、人才链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药集团。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详细>>

金耀水针剂车间顺利通过GMP认证

日前,为了顺利通过GMP认证,金耀药业公司综合制剂车间、水针剂车间、冻干车间均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中心官员的现场检查。毋庸置疑……详细>>

中新药业:通脉养心丸销售收入计划过2个亿

如今,整体的医药产业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特别是心脑血管类用药,故此,于本月6号,中新药业董事长王志强表示,通脉养心丸销售收入计划过2亿元……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有创新,才能实现工业转型

蔡东晨表示,没有创新,就不能实现河北工业的真正转型。制药企业转型要靠一个个自主研发的新药做支撑。未来5~10年内,石药至少会有15个新药……详细>>

十年超过10次重大负面曝光 哈药质量有待强化

虽然哈药集团频频对外界宣传“维护质量优先,消费者安全至上”的理念,但是,在过去十年的质量问题的检查中,哈药集团的质量问题超过十项,成为了……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