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威高欲携手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共建战略合作

2014-05-08 14:29:51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为了寻求更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华威前往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学习调研。期间,伴同前往的分别有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徐岩。

  对于威高集团张华威总裁的到访,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洪岩表示欢迎。在探讨互动期间,所长助理毕利军向在座的同仁们,分别介绍了生物物理所的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更是表达了未来实地到威高集团调研了解需求、推进双方深入合作的愿望。

  在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徐岩代表威高集团向中科院的专家们介绍了“中科院-威高计划”实施的有关情况,并且希望能够互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与此同时,配合威高集团坚持以发展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医疗器械产品为主导,为了谋求企业更好地发展,张华威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且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地位及发展趋势、威高集团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中的地位、威高集团技术需求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在双方互动交流方面,无不体现张华威总裁寻求对科技创新的渴望,更是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共建战略合作平台的共识。

  延伸阅读: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市。威高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先行”的发展战略,健全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管理体系。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引进和使用ERP、KPI等先进管理软件,产品通过了CE、ISO9001、ISO13485、3C等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美国FDA上市许可。公司的检测中心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使威高集团获得了生存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新药业荣获“2013年度最具企业社会责任感公司奖”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中国改革再出发”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旨在揭晓2013年度证券、基金、保险、银行、期货、地产、汽车……详细>>

西安杨森携手高新区 举行全新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制药企业,为了更好的成为强生供应链在亚洲的创新枢纽,4月17日,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在西安高新技术产……详细>>

威高欲携手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共建战略合作

日前,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华威前往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学习调研。为了谋求企业更好地发展,张华威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且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详细>>

威高集团张华威总裁受邀前往华理探讨交流

2014年3月,山东威高集团总裁张华威先生得到了材料学院院长刘昌胜教授的邀请,参加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学术探讨。期间,张华威演讲了一份关于……详细>>

威高董事长陈学利眼里的“10000-1=0”

一个企业质量管理是否完善,不仅仅影响到广大消费者的用药安全,更是直接体现出一个企业的质量以及可信度。因此,紧抓每一个产品的质量,则是维持……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