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中医养生 > 正文

附睾炎可以热敷吗

2017-10-30 15:10:34      

附睾炎是男性类的生殖器官疾病,附睾是贴在睾丸的上端和后缘处,用于储存精子,还可以分泌激素,有助于精子的生长,由于平时走路会摩擦,加上个人卫生不当,会感染到大肠杆菌、黄金链球菌等,引起炎症,造成小腹部疼痛,睾丸肿胀、疼痛,有脓性分泌物流出,严重的话,会出现附睾囊肿,影响生育,男性应该定期做检查,预防附睾炎。

步骤/方法:

1、附睾炎是可以热敷的,能够缓解疼痛,不过要注意温度,不能太烫,不然造成死精,影响精子质量,也不能过于频繁,一周1-2次即可,每次在10-20分钟以内,要等4小时候后,才可以洗澡。

2、附睾炎患者在吃的方面要忌口,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包括麻辣烫、川菜、咖喱菜等,也不要吃羊肉、狗肉、韭菜等热性的食物,饮食要定时,不要挑食,荤素要搭配,营养均衡才能帮助身体恢复。

3、附睾炎患者要注意休息,千万不要熬夜,每晚10点前必须睡觉,充足的睡觉,让人变得有精神,身体各部分也可以正常排毒,炎症消除后,要加强身体锻炼,可以游泳、健身、跑步等,增强抵抗力。

注意事项:

附睾炎患者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更不能吃生冷的食物,要穿宽松的内裤,每天换洗,不能性生活频繁,也不能有不洁的性生活,多喝热水,有利于排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霰粒肿可以热敷吗

霰粒肿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这个疾病大家是比较熟悉的,一般都是有一定的认识的。霰粒肿这个疾病的患者是非常多的,一般是所有的人都是有可能会……详细>>

落枕可以热敷吗

一旦发生落枕,先不要紧张,静下心来对症处理。落枕是可以热敷的,局部热敷,包暖,可用热毛巾或热水袋敷患处,也可以用舒经活血的中草药煎水浸泡……详细>>

滑膜炎可以热敷吗?

滑膜炎这种疾病最容易出现在膝关节,当人们的膝关节疼痛的时候通常会想到热敷,是否可以热敷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比如病情变成急性的热敷通常是看不……详细>>

飞蚊症可以热敷吗?

对于患有了飞蚊疾病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眼部的不适的。通常患者可以使用注入了热水的热水袋,在使用热水轮流对眼睛轻……详细>>

附睾炎的针灸疗法 效果看得见

如今男性疾病越来越多,如附睾炎就是常见的一种疾病,是常见的一种生殖健康疾病,给男性的生育能力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详细>>

  • 袁少英

  • 毕焕洲

  • 吴维城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