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中医养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美产安利和国产安利蛋白质粉介绍

2013-12-13 15:27:04      家庭医生在线

安利是一家高科技公司,他的纽崔莱配方是根据各个国家人们的饮食习惯不同而专门研制的,中国人食素为主。美国人食肉为主,配方就大不相同,只有安利(中国)的产品才适合中国人。》》》》如何选择蛋白质粉?蛋白质粉评测专题

美产安利蛋白粉和国产安利蛋白粉特性方面有哪些不同呢?

1、氨基酸含量不同

美产的安利蛋白粉含有18种氨基酸,各种氨基酸的配比最合理,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只有9种氨基酸。

2、蛋白来源不同

美国进口的安利蛋白粉主要原料是大豆蛋白质与牛奶蛋白质,是天然纯净的蛋白质来源,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添加了不少辅料,尤其是二氧化硅,长期吃国产的安利蛋白粉得肾结石的、上火的等等,是大有人在。

3、添加其他物质不同

产的安利蛋白粉还含有铁和钙,更加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和钙铁的补充,进一步预防骨质疏松和缺铁性贫血,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就没有铁和钙了。

4、消化率不同

美产的安利蛋白粉消化率达95-97%。吃了蛋白粉,关键还要被身体吸收,国产的消化率达到多少,我们不得而知。

5、易溶性不一样

美产的安利蛋白粉易溶性极佳,特别容易融入水、牛奶、果汁、蔬菜汁中。而国产的蛋白粉经常有朋友说不好冲泡,容易结块,半天化不开。

6、口感不一样

美产的蛋白粉只有淡淡的豆腥味,口感特细腻。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豆腥味很浓。

7、包装的区别

国产安利蛋白粉是铁桶包装,美国安利蛋白粉桶身为纸桶。从外观上讲,国产安利蛋白粉看起来要好一些。

不过,好的包装是需要消费者付出代价的,因为国产安利蛋白粉价格更高,含量与成分却低很多。做为消费者,应该关心产品的成分,而不应花钱去买个好的包装来欣赏,从这方面讲,或许可以说美国的消费观念更成熟一些。

8、产品规格的区别

美国安利蛋白粉每桶净含量是450克,国产安利蛋白粉每桶净含量400克。国产的比美国的少了12.5%。

安利蛋白粉特别适合:失血、烫伤、贫血、骨折、烧伤、疲劳、感冒,孕妇住院、胃溃疡、高血压、糖尿病、胃下垂,运动员、青少年减肥者,孩童、老年人、手术后营养不良的病人或才经常吃素的人群饮用。

总之,美产的安利蛋白粉与国产安利蛋白粉相比,配方更科学,更易于吸收,性价比更高,每款产品例如维生素B 维生素C 钙镁片等等,都有很大的不同。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款蛋白质粉6项指标横比 美产安利拔得头筹

所谓蛋白粉,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或酪蛋白、或乳清蛋白、或上述几种蛋白的组合体,构成的粉剂,其用途是为缺乏蛋白质的人补充蛋白质。蛋白……详细>>

4大品牌蛋白质粉的评测结果

首先,声明一点,小编购买的蛋白质粉不是大桶装的、动辄两三百的冬装蛋白质粉,由于评测资金有限,只能购买小包装,但是实际内容和大桶装蛋白质粉……详细>>

比整形手术更安全 针灸美容解决4大皮肤问题

为了对抗衰老、对抗粗糙、对抗暗沉……把脸蛋变成了各种化妆品的“试验田”,甚至不惜对它动刀整容整形。化妆品难见效,整容太贵风险又大,还有什……详细>>

流产的6种方式 中医如何调理流产患者

中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治疗疾病有着其独特的效果。流产是一些女性在妊娠期的症状,那么,如何治疗流产呢?1、自行流产:这种流产方式安全系……详细>>

蛋白粉会导致脾虚吗

不会的哦。蛋白粉由黄豆蛋白、乳清蛋白、乳清、卵磷脂制成,其作为主要成分之一的乳清蛋白,含有充足的蛋氨酸,弥补了黄豆蛋白的不足,能均衡提供……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