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塑身让你胖妹变辣妹 无惧夏日比基尼

2012-04-18 03:32:54  来源:《医美人》    转载

  你还在大吃大喝,放“宽身”心吗?冬季不小心吃下肚的高热量囤积成脂肪,让你的窈窕S曲线松垮成O型身材。虽然现在时有凉意的气候,还可以用长袖大衣遮掩住走样的体态,但没有未雨绸缪的心,等夏日真的来了都还没恢复凹凸有致的曲线,你敢穿上比基尼展露身材吗?别怕,趁现在天气凉爽,进修辣妹体态雕塑班,运用抽脂技术,让你穿上比基尼、拥抱夏日的第一道阳光吧!

  穿上比基尼前的雕塑重点

  现代人因为精致饮食与静态工作的影响,身体容易囤积脂肪,无形之中不常运动到的部位(如腰、臀、大腿等)开始出现粗胖、松垮的丑态,辣妹也因此变成胖妹。不想与胖妹画上等号,抢在夏日来临之前雕塑辣妹最在意的6大部位,回复窈窕曲线,迎接夏日阳光。

  雕塑1:蝴蝶袖

  雕塑2:侧腰肉

  雕塑3:下腹

  雕塑4:马鞍肉(腰与臀的交接处)

  雕塑5:大腿内侧

  雕塑6:微笑曲线(屁屁下缘)

  专家表示,以上6大部位是女孩们最在意与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且平时会使用的概率也比较少,如果没有特别加强锻链的话,就算是纤瘦美眉也都会出现局部粗大、肥胖的问题。想要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好身材,却又没有条件穿上的美眉们,不妨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结合抽脂技术,并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为你量身打造完美匀称的体态,成为沙滩上众所瞩目的焦点。

  聪明抽脂首选 成为窈窕健康辣妹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抽脂疗程,是不是让你眼花撩乱,不知该如何下手呢?专家表示,美眉们在选择抽脂疗程的时候,安全与健康摆第一,千万不要逞一时之快而造成无法挽回的伤痛。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安全抽脂需要注意一下几个要点:

  抽脂疗程必须由拥有合格专业的医师亲自操作确保安全。

  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抽脂技术好、术後效果佳。

  医师懂得爱美女性的心态,手术伤口尽量落在不易被人察觉的地方,如膝盖後内侧,衣物可以遮盖为主。

  医师需了解人体的黄金比例,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抽脂方法,如大腿必须使用环状抽脂,让术後效果自然、曲线顺畅。

  医师能为个人量身打造专属的抽脂疗程,“分区雕塑”让体态秾纤合度。

  整形知识讲堂:抽脂Q&A

  Q1:为什么抽脂手术过後,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呢?

  A1:术后肌肤是否出现凹凸不平的后遗症,与医师技术的熟稔度及术後按摩护理有很大的关系。若医师经验不足、没有缜密的抽脂美学概念,术後曲线会变得有棱有角、不顺畅。此外,为了让手术部位可以快速消肿、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率、加速肌肤的紧实度,都一定会建议患者必须做有效的按摩,以预防术後肌肤凹凸不平的情况发生。

  Q2:为什么抽完腹部多余的脂肪後,身材还是看起来胖胖的,手术失败了吗?

  A2:基本上,抽脂的成败与医师个人的经验与审美观念有很大的关联。不管从前、后、左、右来看,身体是三維有曲线的,因此抽脂时并不只是抽单一部位与方向,体态就能够获得改善。专业与经验两者兼具的医师会先分析患者的整体体态,并倾听患者想要改善的问题,融合专业、经验与实际状况为一体,订制个人专属的体态雕塑计划。

  Q3:哪个部位抽脂后最容易复胖呢?

  A3:通常抽脂过後,最容易复胖的地方不是动过手术的身体部位,而是邻近的部位。因为动过手术的部位脂肪被抽除後,其它邻近的脂肪受体(接收器)会变得特别敏感,开始对脂肪的吸收量增加,若饮食方面仍然大饮大食,吸收高热量食物,这些未动过手术的地方就会明显增胖。

  Q4:术後要穿多久的塑身衣,才能让抽脂手术发挥到最佳效果?

  A4:若想要彻底发挥抽脂手术的效果,建议患者需穿上3个月的塑身衣。通常,建议术後1周24小时穿上,接下来3周穿12小时即可,最少穿一个月,其它两个月的时间视个人方便,但都建议穿8小时左右。

  Q5:术后按摩可以自己动手按吗?

  A5:为了要达到术後按摩的效益,建议需由专业的按摩师操劳,运用专业的按摩仪器才能发挥按摩的效用,透过正确的按摩方法,让术後体内残留的物质彻底排出。按摩频率则建议术後一周最少三次。

  Q6:每个人都可以进行抽脂手术吗?

  A6:术前患者必须把个人病例、家族病史、目前服用的药物等确实告知,医师才能准确判断个人是否可以进行抽脂。若有服用抗凝血类或美白类的药物,皆必须停用药物超过一周以上再进行抽脂,个人安全才有保障。此外,若体态过瘦者也不建议进行抽脂。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手术的术后注意 7招安全吸脂

抽脂手术也称吸脂手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详细>>

激光祛斑 让你无惧夏日艳阳

夏天一到,做激光祛斑的人就增加了。有些朋友天生比较容易晒黑,而另一些朋友呢,由于长期做化学脱皮之类的保养工作,让表皮角质层脱离,让皮肤对……详细>>

组图:妇女变少女 直击哥伦比亚妇女抽脂手术全过程

美洲国家哥伦比亚以盛产美女而著名,多位世界级选美比赛的冠军都来自该国。很多女性因为爱美而不惜忍痛整形,只为了追求美貌和好身材。详细>>

抽脂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项?有哪些禁忌事项?

抽脂手术作为塑料玲珑身形的重要手段之一,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受到爱美求美者的热烈欢迎。只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则,选择正规医院以及专业医生,完全……详细>>

抽脂手术就轻松变瘦了?你可能要承担这5大风险

过于肥胖不仅影响自身形象,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所以不少肥胖人士都想着自己能瘦下来。然而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胖起来很容易,然而要……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