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两大上睑下垂矫正术 让眼睛更抚媚

2012-04-11 09:55:30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小眼睛的朋友常常用小眼迷人来做自我安慰,但是她们还是难以抗拒漂亮大眼睛的诱惑,尤其是那些上睑下垂的小眼睛求美者更是对于魅力大眼有着强烈的渴望,专家指出,上睑下垂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如果不及时矫正还会影响视力,所以,为了健康和形象去做上睑下垂矫正吧,让你的小眼反转成魅力大眼。

  专家介绍说,上睑下垂通常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而另一类属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

  专家称,通过以下的方法可以矫正上睑下垂,让你的小眼反转成魅力大眼:

  一、提上睑肌缩短术

  此技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在5mm或5 mm以上),也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二、额肌提吊术

  这种上睑下垂矫正的方式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当然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

  了解了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要怎么做呢?你需要做好以下护理事项:

  1.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上睑下垂术后加压包扎2天,并给予抗生素治疗5天以预防感染。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上睑下垂术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不仅可以矫正好上睑下垂缺陷,还可以让眼睛自然变大,以后你就不是小眼睛美女,而是大眼睛美丽女神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睑下垂矫正术常用的方法

上睑下垂给很多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这种眼部畸形不仅影响外观美,而且对视力也存在很大的影响。矫正上睑下垂一般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进行……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让眼睛更大更有神

上睑下垂俗称“大眼皮”,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障碍不能开睑,使上睑(上眼皮)遮盖了部分或全部瞳孔,重症者不能平视而常呈仰视望天状态。上睑下垂……详细>>

隐藏年龄 上睑下垂矫正成功4大标准

上睑下垂,被很多人看做是衰老的标志,因为它让人看上去十分没精神,暗淡无光,把年龄的秘密暴露无遗,不过如今上睑下垂矫正术能够助你解决问题,……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和适应症

受到上睑下垂的影响,病人们经常遭受眼皮沉重,甚至张不开的烦恼,总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令个人形象大扣分。上睑下垂矫正术是解决该问题的手段……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成功的6大关键

一场整形手术的成功,需要整形医院齐全的设备、整形医生高超的技术,另外求美者的积极配合也不能少。今天,就来说说上睑下垂术成功的关键,整形专……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