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上睑下垂矫正成功的6大关键

2015-02-27 07:30:54  来源:悦美网    转载

一场整形手术的成功,需要整形医院齐全的设备、整形医生高超的技术,另外求美者的积极配合也不能少。今天,就来说说上睑下垂术成功的关键,整形专家称,术前的设计,方法的选择,都是是否成功的关键。

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术可以改善先天或后天出现的眼皮下垂症状,不过,你知道如何才能保证上睑下垂矫正术。

1、选择好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2、调整好睑裂高度:不论用哪种方法纠正上睑下垂,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3、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4、睑板固定位置要适当,不论用哪种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5、单侧上睑下垂纠正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6、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检查,作好鉴别诊断,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需要医生和求美者的完美配合,上睑下垂术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隐藏年龄 上睑下垂矫正成功4大标准

上睑下垂,被很多人看做是衰老的标志,因为它让人看上去十分没精神,暗淡无光,把年龄的秘密暴露无遗,不过如今上睑下垂矫正术能够助你解决问题,……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 摆脱面部衰老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上睑下垂成为比较明显的面部衰老症状之一,为此越来越多的人眼部整形选择上睑下垂术矫正手术。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有什么注意事项?

大而又亮的眼睛是美丽的源泉,是女性获得众人瞩目的资本,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眼睛周围,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术常用的方法

上睑下垂给很多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这种眼部畸形不仅影响外观美,而且对视力也存在很大的影响。矫正上睑下垂一般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进行……详细>>

上睑下垂要怎样矫正?

一般来说上睑下垂可以分两种,大多数的是先天性的,有的时候会与内眦赘皮、小睑裂、眼睑狭窄、斜视等同时存在,有的则是后天形成的,单侧性的,外……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