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全过程

2012-03-07 00:41:05      家庭医生在线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全过程

  专家说,下颌角整形术是很好的改脸型的方法,尤其是解决下颌角肥大的问题。

  下颌角整形的全过程:

  1、在下唇沟底部作切口,斜面切至骨膜,以保留更多的颏肌附着于骨面上。

  2、切开骨膜,用骨膜剥离器将骨膜剥离至颏下缘,若显露不清楚,可适当延长切口。两侧可见颏神经孔,予以分离保留,防止损伤。

  3、在额孔下3~4毫米,设计一截骨线,用微型电锯截骨,将额骨段按设计方案移动达到理想位置后,用钢丝固定完善。

  下颌角整形之建议性手术方案:

  过度肥大影响外观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整形术,恢复到正常脸型。

  中度肥大想瘦脸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真正达到明星瓜子脸的效果。

  轻度肥大颅骨偏小者,建议用下颌角整形磨骨方法就行,因为不用去太多的骨头,修一下型就可以了。当然要考虑每个人的五官协调性,不能一味追求瘦脸,还要考虑颧弓之间的距离。

  医生资历:能够做“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的医生必须经过严格的口腔颅颌面外科的深造,因为下颌角整形手术属于口腔颅颌面修复整形范畴。

  医用设备:外科动力系统包括往复锯、摆锯、磨合钻,全套下来价格昂贵,但可应付所有手术,有些科室设备不全,便限制了医生的手术范围,也就影响了求美者的术后效果。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手术具有风险小,微创伤口治愈快的特点,如果您选择此手术,专家建议您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咨询及就诊,这样才能保证您的人身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

下颌角手术是比较理想的美容手术的方法,下颌角磨削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在现在这个颜值爆表的时代,你还好意思继续丑下去吗?是时候该改变自己了,不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让自己处于劣势或者一个被同情的状态。所以……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是是统一的吗?

专家说,很多人都知道下颌角整形是目前临床中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它可以让整个的脸部的轮廓得到改善。 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怎么护理呢

许多人对下颌角整形技术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在进行了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受术者就可以拥有完美的下颌角。其实不然,这需要护理工作的保证。比……详细>>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是整容、美容方面常说的一个名词,通常是指把下颌骨突出的部分切除,以恢复比较正常的下颌角的形态。生活中为了美感,好多女孩子会选择……详细>>

  • 张宏征

  • 张官萍

  • 于丽娜

  • 余洪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