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2015-08-11 21:57:1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在现在这个颜值爆表的时代,你还好意思继续丑下去吗?是时候该改变自己了,不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让自己处于劣势或者一个被同情的状态。所以,如果你的脸型不好看,不要着急,下颌角整形可以帮你全部搞定。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或者磨削下颌角突出的部位,使脸形变为秀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它是如何打造美人脸型的呢?且看下面的介绍。

下颌角整形手术

一般来说,下颌角显着肥壮、外翻,为显着的“方形脸”或“梯形脸”;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边不对称;脸部上下宽度份额不协调,两下颌角距离挨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等,这些都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善。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手术过程:

1、麻醉:在部分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从手术效果自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顺利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部分麻醉的爱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振荡等,能够发生心理上的不安。所以整形专家建议运用全身麻醉。

2、手术:一般是在口腔内比较接近下颌角的部位,并进行手术操作,切断在口腔内,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添加手术的安全性,并且术后也看不到疤痕,一箭双雕,整个手术时间约为30分钟。

3、止血,缝合引流:在肌肉与磨骨分离的时候进行止血,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创伤处涂上骨蜡,在缝合伤口的还按放引流管,引流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4、加压包扎:通过对脸部包扎,既起到必定的止血效果,协助脸部塑型。

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通过上述整形专家的介绍,相信广大求美者对下颌角整形的过程,都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不过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下颌角整形是一个比较大的整形项目,不仅如此,下颌角的最终效果还跟你选择的医院的规模、医生的技术、设备的优良有关,这几个条件越完善,那么效果就越好。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是整容、美容方面常说的一个名词,通常是指把下颌骨突出的部分切除,以恢复比较正常的下颌角的形态。生活中为了美感,好多女孩子会选择……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

下颌角手术是比较理想的美容手术的方法,下颌角磨削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全过程

很多朋友都想要一张完美的脸型,可是有不少朋友因为下颌角的原因,而使自己的面部轮廓不完美,下颌角整形术是最好的方法,那么下颌角整形的全过程……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怎么护理呢

许多人对下颌角整形技术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在进行了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受术者就可以拥有完美的下颌角。其实不然,这需要护理工作的保证。比……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是是统一的吗?

专家说,很多人都知道下颌角整形是目前临床中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它可以让整个的脸部的轮廓得到改善。 详细>>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