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怎么护理呢

2016-04-28 11:53:36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人对下颌角整形技术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在进行了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受术者就可以拥有完美的下颌角。其实不然,手术的效果需要护理工作的保证。比如,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等方面都很关键,下面就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术后护理方法进行介绍:

1.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应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

2.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

3.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4.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个愉快的心态中。

5.病人一般需要住院5—7天左右,术后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

但不少求美者表示出院时候手术的效果此时只显示70-90%,这都是为什么?

首先,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

其次,肥大的咬肌前刚刚在下颌骨角部部分切除。剩余肌纤维“用进废退”(肌肉体积减小)的过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所以,虽然术后短期内效果就不错,但手术的最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

在做下颌角的术前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这样做之后才会有更佳的效果哦。

一般情况下,下颌角整形手术都是想要变成瓜子脸,或者是尖下巴,相对来说,尖下巴更现实一些,瓜子脸的形成不仅仅会受到下颌角的影响,这与脸部的整体结构有直接的联系,那么,想要重组脸部结构显然是不现实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术后怎么护理呢 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是是统一的吗?

专家说,很多人都知道下颌角整形是目前临床中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它可以让整个的脸部的轮廓得到改善。 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在现在这个颜值爆表的时代,你还好意思继续丑下去吗?是时候该改变自己了,不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让自己处于劣势或者一个被同情的状态。所以……详细>>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是整容、美容方面常说的一个名词,通常是指把下颌骨突出的部分切除,以恢复比较正常的下颌角的形态。生活中为了美感,好多女孩子会选择……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手术后,要在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则不能拆开,如拆开应及时再次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的情况。详细>>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怎样操作的?

下颌角整形是为了实现面部曲线美的整容手术,是现代整形美容外科最重要的内容。下颌角整形到底好不好呢?专家是怎样介绍下颌角整形的呢?想要了解……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