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整形专家告诉你驼峰鼻该如何整形?

2012-02-06 09:10: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整形专家介绍,驼峰鼻矫正方法的唯一选择就是手术。经过驼峰鼻手术裁除隆起过高的鼻骨,剪除过高的驼峰鼻鼻中隔软骨;对鼻背的骨缺损区以裁断基部的鼻骨、鼻侧软骨来使之合拢,使鼻梁恢复到正常的平直形态。驼峰鼻关于格外情况,驼峰鼻应格外对待,如驼峰鼻伴有鼻尖过长,则须要处理鼻部软骨来达到矫正目的;驼峰鼻伴有中、轻度鼻中隔软骨弯曲者,一般不阻碍驼峰鼻整形手术,而严重驼峰鼻弯曲者,应矫正后再行驼峰鼻整形的方法。

整形专家告诉你驼峰鼻如何整形

  驼峰鼻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无弯曲。由于严重的鼻中隔弯曲,应在驼峰鼻整形的方法前将其矫正。同时还要注意鼻腔与副鼻窦有无感染,如有,则需治疗操控后再行手术。另外在选择驼峰鼻鼻部整形方法前一周要用消炎液滴鼻,修剪鼻毛,以维持鼻腔清洁,减少术后感染的机会。

  整形专家介绍驼峰鼻鼻部整形方法后的调理:

  1、一般来说,受术者可在3周后逐步恢复工作,驼峰鼻整形的方法后3个月复查。如驼峰鼻整形的方法后鼻部出现血肿,应及时就医,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取,较大者则需用注射器将血液吸出,以免发生感染。

  2、术后感染较少见,一般与驼峰鼻整形的方法前预备不够充分、手术操纵粗暴及无菌技术注意不够有关。一旦发现,应及时就医,据情况行相应处理。鼻腔引流通畅相应用大剂量抗生素。

  3、术后要用抗生素3~5天,以防范感染,驼峰鼻整形的方法后7天左右拆线。鼻孔内进路者,驼峰鼻整形的方法后7天还要抽出鼻腔内填塞的纱布,两周后除去鼻外的石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驼峰鼻要怎么办?驼峰鼻应该如何矫正?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面部之王,如果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整个五官都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很多人对于自己的鼻子都不是很满意,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想……详细>>

驼峰鼻整形价格

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吗?驼峰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手术中常见的一种,进行驼峰鼻整形要了解手术前后及手术过程……详细>>

罕见的驼峰鼻整形法

驼峰鼻整形为棘状突起,多发生在鼻骨与鼻侧软骨交界处,个别患者有鼻尖过长。可分为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种。驼峰鼻是东方人很不欣赏的鼻型,这样的……详细>>

驼峰鼻整形要多少钱

影响整形医院的驼峰鼻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其价格很难定出一个清晰的数字。手术价格因手术难度而异,一般在2000—8000元之间。详细>>

驼峰鼻整形费用

整形医院里的驼峰鼻手术的价格影响因素很多,因此没有一个具体的数目,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