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整形价格

2015-06-04 08:56:5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吗?驼峰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手术中常见的一种,进行驼峰鼻整形要了解手术前后及手术过程的相关事项,其中包括四个方面的问题:

1、驼峰鼻整形术术前准备:选择满意的医生,选合适自己的假体(非截骨法)、必要时可以拍颅骨X光片。检查健康情况。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拍照。

2、驼峰鼻整形术假体选择:(非截骨法)常用的假体有硅胶假体、Goretex硅胶假体:无毒无刺激,不会被吸收。硬度与鼻部近似,易雕刻成形。价格低廉,但有极个别人有排异反映。Goretex: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隆鼻材料,它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它含有微孔状结构,自体组织能够长入,与周围组织溶为一体并牢固固定。手感逼真;边缘柔软,植入后,鼻背部线条流畅自然,感觉逼真。

3、驼峰鼻整形术麻醉方式选择:一般用2%的利多卡因行局部浸润麻醉。

4、驼峰鼻整形术手术方法:

a:非截骨法:适应于“驼峰鼻”轻度I型。手术方法同“隆鼻术”。主要是鼻假体的雕刻非常重要。

b:截骨法:首先进行术前设计。一般选用鼻小柱侧切口。用尖刀切开皮肤,用圆钝弯剪或蚊式钳紧贴鼻侧软骨和鼻骨表面剥离,上达鼻根,两侧至上颌骨额突。按术前测量所需凿除的棘状突起范围,用骨凿凿除鼻骨,剪去突起的中隔软骨和鼻软骨。最后用骨锉锉平。

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

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一般是1万到2万元不等,要视情况而定!这个价格仅作参考!

对于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你有所了解了吧!驼峰鼻矫正术费用请关注东方虹医学美容网站的驼峰鼻矫正术价格栏目,那里将为你提供更多有关驼峰鼻矫正术费用的信息。其他整形前沿资讯,敬请关注网站的新闻频道,那里为你提供更多的整形、美容信息,关于一些热点的新闻资讯我们还以专题的形式展现给你。另外,我们还开设了专家访谈栏目,不定期的邀请一些美容专家、整形专家做人物专访,为你提供最权威的、最全面的新闻资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驼峰鼻整形要多少钱

影响整形医院的驼峰鼻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其价格很难定出一个清晰的数字。手术价格因手术难度而异,一般在2000—8000元之间。详细>>

驼峰鼻整形费用

整形医院里的驼峰鼻手术的价格影响因素很多,因此没有一个具体的数目,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详细>>

罕见的驼峰鼻整形法

驼峰鼻整形为棘状突起,多发生在鼻骨与鼻侧软骨交界处,个别患者有鼻尖过长。可分为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种。驼峰鼻是东方人很不欣赏的鼻型,这样的……详细>>

驼峰鼻整形多少钱

厦门驼峰鼻矫正价格高吗?驼峰鼻是一种有损形象的鼻型,患者在关心如何治疗驼峰鼻的时候,常常会问:厦门驼峰鼻矫正多少钱?不过,这一般没有固定……详细>>

驼峰鼻整形要做好术后4大护理

矫正驼峰鼻,最有保证的选择就是通过整形手术来实现。驼峰鼻属于先天性畸形,给人强烈的锋芒之感,有的人觉得它很立体,有的人却觉得它过于突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