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整形费用

2015-06-04 08:56:5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整形医院里的驼峰鼻手术的价格影响因素很多,因此没有一个具体的数目,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驼峰鼻,想必大家对其很陌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驼峰鼻是一种鼻部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鼻部是面部五官之冠,位于面部中心部位,所以受驼峰鼻的影响会让面部大打折扣。

驼峰鼻矫正术对于治疗鼻骨塌陷要以鼻软骨填充达到恢复正常外形。如果在治疗的时候有鼻子整形垂过长者,需要同时缩短鼻中隔软骨的前端,这样就可以达到矫正目的,当然矫正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检查,选择适合个人的方式治疗。在整形医院手术治疗的过程中,手术要点是截除隆起过高的鼻骨,对鼻背骨塌陷区,以截断基部的鼻侧软骨相互合拢,使鼻梁恢复到正常的平直外形。

驼峰鼻手术价格是多少与整形医院有关,每家整形医院的级别是不相同的,而那些小诊所,自然无法与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而且整形医院的医疗设备、手术环境更是无法抗衡的。所以说不同的整形医院的收费价格是不同的。

驼峰鼻手术价格是多少与患者的具体情况,先天性或后天性的驼峰鼻者,不论其驼峰的高与低、大与小、或是否伴有鼻尖过长、鼻中隔弯曲都可进行矫正。一般的如果是先天性的患者还会伴有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长,鼻尖下垂,所以在做手术时需要先把鼻中隔缩短,还要矫正鼻尖下垂,然后才能矫正驼峰鼻。所以说根据患者的情况不同手术方案不同,整形医院设置的驼峰鼻手术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小编寄语:消费者可以到整形医院里对自己的驼峰鼻畸形的状况进行有效的改善。大型权威的整形医院更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疗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驼峰鼻整形价格

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吗?驼峰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手术中常见的一种,进行驼峰鼻整形要了解手术前后及手术过程……详细>>

驼峰鼻整形要多少钱

影响整形医院的驼峰鼻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其价格很难定出一个清晰的数字。手术价格因手术难度而异,一般在2000—8000元之间。详细>>

罕见的驼峰鼻整形法

驼峰鼻整形为棘状突起,多发生在鼻骨与鼻侧软骨交界处,个别患者有鼻尖过长。可分为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种。驼峰鼻是东方人很不欣赏的鼻型,这样的……详细>>

驼峰鼻整形多少钱

厦门驼峰鼻矫正价格高吗?驼峰鼻是一种有损形象的鼻型,患者在关心如何治疗驼峰鼻的时候,常常会问:厦门驼峰鼻矫正多少钱?不过,这一般没有固定……详细>>

驼峰鼻整形要做好术后4大护理

矫正驼峰鼻,最有保证的选择就是通过整形手术来实现。驼峰鼻属于先天性畸形,给人强烈的锋芒之感,有的人觉得它很立体,有的人却觉得它过于突兀,……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