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2012-02-09 09:02:01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韩式无疤痕双眼皮成形术是采用一种和人体十分相似的仿生物材料,使用专用仪器使之和人体结合,同时去掉部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特别适合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具有创伤小、效果好的特点。那么哪些女性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单、双不一:和所谓“内双”“隐双”者适合非手术方法。

  2.上睑皮肤较厚、皮下脂肪多:俗称“肿眼泡”,可结合抽脂肪法与双眼皮同时进行,术后可望有明显的改善。可用无创伤非手术方法进行。

  3.高鼻梁、眼形长、眼皮薄的单眼皮者为*,做出的双眼皮效果极好,可使用非手术方法进行。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或脂肪过多:不但缺乏美感,而且还影响视野,适合手术方法进行、同时可祛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

  5.特殊类型的眼睛:如俗称“细迷眼”“三角眼”“鸳鸯眼”“八字眼”等,做双眼皮的同时,可与眼形矫正同时进行。

  6.某些眼睑疾病:如睑内翻、睑外翻、眼袋、内眦赘皮、上睑下垂或上睑处有小疤痕者,在实施双眼皮成形术同时进行眼睑、眼袋纠正将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有人会发出疑问,双眼皮术后会不会下垂?专家说,完美的眼部整形,并非简单双眼皮、眼袋手术,必须与五官和谐协调,考量每一条轮廓线的走向,才能确保整体美,个性美,让双目透出灵性、迷人的眼神。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整形 三个点最关键

  由“单”变双的距离有多“远”?有的朋友说很远,因为她们觉得单眼皮是天生注定的,有的朋友说不远,因为她们已经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变了上天的安排。一项小小的眼部整形术,却在如今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

  双眼皮手术为什么会失败?

  做了双眼皮后怎样知道自己的双眼皮有没有做成功呢?有哪些具体的表现可以衡量自己的双眼皮是成功还是失败?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下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症状。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对于广大的爱美人士而言,双眼皮手术是他们最熟知和最能接受的整形手术之一,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做双眼皮手术的计划,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明……详细>>

哪些人比较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虽然可以让单眼皮人士拥有漂亮的双眼皮,但其实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主……详细>>

你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选择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而双眼皮手术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什么情况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利用各种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早就不是新鲜事。但任何整形手术都有其适应症,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并不是所有人都适……详细>>

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人群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副明亮有神的大眼睛,这不仅仅能够给求美者带来美丽,还能让求美者收获自信。埋线双眼皮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双眼皮……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