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些人比较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2011-12-21 01:20:59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虽然可以让单眼皮或内双的爱美人士拥有真正的双眼皮,但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主要有哪些。

  什么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

  第一,眼睛长度不够。西方人的眼睛长度一般都在32毫米以上,而东方人却只有22~26毫米。这是因为东方人大多存在内眦赘皮,使两眼内眦间距离太宽。从美学上讲,两内眦间有一个眼的距离是美的,但东方人绝大多数内眦距有一个半眼,再加上东方人普遍鼻根部平坦,使面部缺乏立体感。

  第二,眼睛高度不够。西方人眼睛高度一般在12毫米左右,而东方人一般在6~7毫米。这是因为 双眼皮 发生的比率在西方几乎是100%,在东方却不足50%,而双眼皮的存在能使眼睛的高度增加。眼睑高度不够,会使角膜(黑眼珠)外露比例小,使眼睛看起来缺乏神韵。

  第三,眼部 肌肉 和(或)脂肪臃肿、皮肤松弛,给人一种睡眼惺忪、没精打采的印象。

  第四,眉毛和眼睛距离太远。西方人大多数为大而平行的多层双眼皮,双眼皮位于眉毛和眼睛之间,而东方人多数是单眼皮或广尾形的小双或隐双,眉毛太高,不是很有立体感。

  第五,东方人的眉弓、颧弓和鼻梁相对较低,使眼睛难以达到深邃的效果。

  这几种情况,在每个东方人的眼睛上都会或多或少地存在。针对不同的问题在行重睑术时做不同的调整,才能做出一双大而有神、富有表情的明眸。

  因此,选择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双眼皮手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选择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而双眼皮手术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什么情况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利用各种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早就不是新鲜事。但任何整形手术都有其适应症,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并不是所有人都适……详细>>

冬季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对于广大的爱美人士而言,双眼皮手术是他们最熟知和最能接受的整形手术之一,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做双眼皮手术的计划,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明……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所有人的梦想,单眼皮永远缺少了双眼皮的那种水灵生动,加上双眼皮手术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该手术来改善自己……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随着双眼皮手术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女性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眼睛看起来更漂亮。但是双眼皮手术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行的,它是有针对性的。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