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适合男人瘦脸方法有哪些?

2012-01-25 05:53:33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专家说,男人瘦脸方法很多,运动法、饮食法、按摩法等等,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比较保守的瘦脸方法,如果想要立竿见影,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去整形美容机构进行相关的瘦脸手术。

  要想通过手术方法进行瘦脸,首先要弄清脸胖的原因,导致脸胖的有以下几种因素:

  脂肪:脂肪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人体的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也有些人身体不胖,偏偏脸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令人苦恼。

  颊脂肪垫:多是因为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所造成的,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在成年的过程中逐渐退化,而一旦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形成人们常说的“婴儿肥”。

  肌肉:面部咬肌比较发达,也是造成胖脸的一个因素。

  面部骨骼:有些人天生就是“大脸盘”,无论身体怎么瘦,也不可能拥有一张“小脸”啦。

  手术瘦脸的方法很多,面部吸脂、去颊脂垫、去咬肌、下颌角瘦脸等,男性求美者首先就是要明白自己要采用哪种手术方式,要了解每种方式相应的风险,瘦脸术前术后要注意的事项,能达到的瘦脸效果,要与医生一起制定手术方案,要明确自己的健康状况或术前进行常规的检查,排除一切影响瘦脸术后效果的因素,也确保手术顺利进行。

  整形专家指出,从根本上来说,女人与男人瘦脸,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要说不同,就是在手术的设计和审美上。由于男人的性格所致,一些男士对于瘦脸手术的了解,不一定会像女生那样功课做的很足。所以,与整形医生的沟通就显得更为重要。不过为了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效果,建议大家去正规医院做瘦脸手术。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教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追崇于小脸蛋,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柔和,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方式也不同,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常见的瘦脸方法有哪些?这6个方法效果最显著!

是不是看到明星小小的脸蛋非常羡慕,巴掌大小的脸是每个人想要拥有的,非常上镜而且可提高颜值。不妨推荐一下几个瘦脸的方法,让人们快速瘦脸。详细>>

适合男人瘦脸方法有哪些?

要想通过手术方法进行瘦脸,首先要弄清脸胖的原因,导致脸胖的有以下几种因素: 脂肪:脂肪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人体的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详细>>

免瘦脸针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有很多表情小动作也是可以帮助瘦脸的。嘴巴张开呈“哦”字型,下巴往下保持10秒左右,动作重复3次。这一动作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多……详细>>

自己在家适合三种瘦脸方法

瘦脸起因:这种情况下无需特别瘦脸,因为本身不是脸部肥胖。全因你不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最 终导致脸部略微浮肿。对于女性的脸型而言,只要……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