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教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

2018-10-30 10:46:54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追崇于小脸蛋,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柔和,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方式也不同,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如何根据脸型来选择瘦脸针呢?

1、椭圆形的脸

椭圆形的脸蛋五官基础扎实,但是咬肌肥大会让脸部的线条看起来很坚硬,缺少一定的优美感,只要是通过注射瘦脸针瘦咬肌,就能够让脸部的曲线变得柔美。

2、圆形脸

圆形脸的人群咬肌肥大而且脸部脂肪多,可以通过瘦脸针加上溶面颊部吸脂就能够减去脸部多余的脂肪,让腰肌得到一定的收缩,脸部的曲线会变得更加柔美。

3、方形脸

方形脸咬肌,大下巴短小,而且脸部比例不协调,让脸部显得短小,此类人群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加长下巴,让下巴变翘。

4、三角脸

三角脸型脸部的轮廓不立体,咬肌很肥大,而且苹果肌不饱满,上脸部看起来扁平,侧脸部看起来平平的,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和玻尿酸让脸部轮廓变得更加立体,这样可以更具有亲和力。

5、菱形脸

菱形脸咬肌肥大而且太阳穴也会凹陷,面相看起来很凶狠,此类人群可以通过玻尿酸来丰太阳穴,加上打瘦脸针,让脸部曲线变得更加完美,而且能够让脸部变得丰盈。

6、大饼脸

大饼脸会让脸部大且平,可以通过丰额头丰下巴和瘦脸针的方式,在瘦脸的同时能够丰下巴和额头,让脸部的五官更加协调,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瘦脸针的小常识有哪些?

瘦脸针主要是通过麻醉脸部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属于肉毒杆菌,注射十天左右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3到6个月效果会慢慢的衰退,所以需要每五个月去医院注射一次瘦脸针,连续性的注射会让咬肌麻醉萎缩。

温馨提示

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选择小诊所进行瘦脸针,注射瘦脸针的部位不精确,过量的使用剂量等都会引起脸部住脸部的僵硬,笑起来不自然,而且也会让患者出现脸部大小不一,甚至会引起吞咽困难,肌肉松弛以及萎缩。注射瘦脸针两天之内不能吃坚硬的食物,也不能让针眼接触凉水,做好防晒措施,不能做过于丰富的表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瘦脸方法 瘦脸

不同脸型瘦脸方法各不同

整形专家指出,由于脸部有很多种类型,对于瘦脸应针对不同的脸型采取相应的瘦脸方法,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具体方法专家总结如下。详细>>

不同脸型瘦脸方法各不同

对于面部较宽或是下颌角明显外翻畸形者的求美者可采用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是先对求美者的下颌骨进行三维立体雕塑,确定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在这个美女如云的朝代,光有性感身材是不行的,脸蛋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而小脸更被视为美女的招牌。如果你生就一个大脸,瘦脸将是你的必修课。因……详细>>

脸大的妹子要怎么瘦脸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脂肪型的脸就真的是月半了啊!具有脸部脂肪过多,脸蛋呈圆形,出现双下巴等症状。如果中了就别天真地以为自己只有脸胖啦!赶紧少吃多动,全身减肥……详细>>

不同面部肥胖不同瘦脸方法

日常生活中,多数女性伴有或多或少的面部肥胖,有些脸颊两侧肥胖,有些是双下巴,有些咬肌过于发达,有些下颌骨宽大,对于不同的面部肥胖,想要取……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