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常见的瘦脸方法有哪些?这6个方法效果最显著!

2020-12-31 06:08:02      

是不是看到明星小小的脸蛋非常羡慕,巴掌大小的脸是每个人想要拥有的,非常上镜而且可提高颜值。不妨推荐一下几个瘦脸的方法,让人们快速瘦脸。

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1、下颌角手术

下颌角手术也就是磨骨,最近这几年受到很多女性青睐,适合下颌角两侧明显对称以及天生方形脸的人。虽然做手术非常痛苦,需要3~4个月的恢复期,不过手术后效果非常显著,能改变突兀的脸部线条,让脸部轮廓更加精致柔和。下颌角手术是在口腔中做切口,并不会留下疤痕。

2、注射瘦脸

咬肌明显肥厚会影响美观,梯形脸或双侧圆脸不对称的人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达到瘦脸效果。医生会在脸颊两侧选择几个注射点注射,注射后不能对皮肤按摩或热敷冷敷等,通过一般的咀嚼运动,就能让药液在肌肉组织内扩散,一般能维持6~12个月时间。

3、脸部吸脂

脸部轮廓差,脸部皮下脂肪堆积太多,会形成双下巴;脸部皮肤松弛,已出现轻度下垂;双颊太宽和双侧不对称可选择脸部吸脂手术,这是比较好的瘦脸方法。医生会选择合适的麻醉方法,用微创仪器把多余的脂肪颗粒吸出,手术后2~3天内就能消肿,不用担心伤口愈合的问题。但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避免测量不准,而使得双颊不对称。但此方法根本不能改造脸部骨骼。

4、颧骨整形

脸部线条是由颧骨和下颌角构成的,若颧骨太高,会使得脸型棱角很清楚,给他人一种尖酸刻薄和严肃的错觉,看起来脸偏大。还有中国传统认为颧骨高的女性面相差。把脸部颧骨缩小或降低,能去除突兀的一部分,让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

5、下巴整形

稍微尖且微翘的下巴也能达到瘦脸的功效。最近V型脸和锥子脸非常流行,因此会从下巴上着手。一般脸精致的女性都有微长且精致的下巴,因此对下巴整形能改造大脸盘。推荐垫下巴,不过一定要谨慎选择安全且没有排异性的假体材料。

6、瘦脸工具

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瘦脸机,利用电子和气压按摩双重效果,从而达到瘦脸目的。气囊充气工作时能压迫脸部,模拟正常脸部肌肉运动,能塑造脸形。另外也有一种瘦脸滚轮按摩器,每次洗完脸后从下巴处向上滚动,经常对脸部角度和鼻梁部位按摩,能消除双下巴,改善脸型,不过需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适合脸部脂肪肥厚的人。

温馨提示

多种方法能瘦脸,可以根据自己的脸部情况和经济接受程度来选择合适的瘦脸方法。平时多咀嚼口香糖能让脸部肌肉得到锻炼,从而起到瘦脸功效,但要控制咀嚼口香糖次数,以免使得双颊腰肌和脸部咬肌更发达。控制每天总热量摄入,尽量少吃高脂肪和高热量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注意事项 常见的瘦脸方法 瘦脸方法

适合男人瘦脸方法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审美意识也越来越强烈。现如今,整形美容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爱美的男士也加入到整形行列,其中瘦脸的男士越来越……详细>>

细数五种常见的瘦脸方法

瘦脸是一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方式之一。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常见的瘦脸方式呢?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教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追崇于小脸蛋,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柔和,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方式也不同,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免瘦脸针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有很多表情小动作也是可以帮助瘦脸的。嘴巴张开呈“哦”字型,下巴往下保持10秒左右,动作重复3次。这一动作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多……详细>>

5种脸型,5种瘦脸方法

圆圆的脸看上去是可爱,但是标准的美女脸可不是这样的,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拥有漂亮小脸?下面就给爱美的你依照你自己的脸型给你介绍几种瘦脸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